2007-12-15 17:56:24靜靜靜ܤ,

第玖玖肆章♦ 早班班班 =D





噢噢噢噢噢 ,
今天好早好早呢
偷偷溜進去


嚇小阿信
笑翻笑翻 =D


後來後來 ,
就開始上班辣 `


有點小悶 -------------
秘密秘密 `




後來雷來了 =D
我終於可以上廁所了
舒服 ,


喝喝 =D
今天有跟哲哲說話
不難聊天 !! 不錯不錯 !!


今天問很多雷雷 怪問題
我都笑翻了 =D



後來巧巧也來了呢
一起佈置聖誕樹 !!
哈哈 , 還有掛很多很多好可愛的東西呢 =D


後來要掛小旗子
剛好大阿信來了 !
我就跑過去跟他玩 !

掛在他胸部上
阿阿阿 .. 又被打頭了
哈哈 =D
鈺珊也來也來 !!


後來哲哲雷雷 就先下班了
巧巧也走了
我拖地拖地 ..
咦 .. 上次那個要及時通的男生
跟我說話 = 口 = !

說等等有控嗎 ?
他有事要跟我說 !?
我就說 恩 ? 現在說哀

他竟然問我說 = 口 =
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
我當然說不要哀
不認識哀 ..
而且沒什麼感覺

但是他強行抱我 = 口 =
男人就是這樣恐怖
他的抱我不喜歡, 我害怕
不像 ....


況且況且
我也有喜歡的人了 =D
當然拒絕囉 ,




他就說 `
是誰 ? 我就跟他說是 ....
他就說 !! 等我告白失敗
他再跟我說要步要跟他在一起
我就說 = 口 = ` 在說在研究吧 !

真是驚嚇 ,
新莊人好放好放
問他為什麼敢說?
他就說 , 因為就喜歡阿
不說怕會來不及


哀 = 口 = `
被這樣告白
我就好想跟他說我好喜歡他
好想跟他在一起阿阿阿阿阿阿 !!!


但是他好像都不知道我 ..
哀.. 算了 =D




找個機會再跟他說吧
但是我希望是好的好的 =D



戀愛了
但是是酸酸的單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