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9:37:22靜靜靜ܤ,

第玖捌陸章♦ 交班是意外的難 !!





我的天天天天天 !
好早好早去呢 !

因為雷雷約我去吃午餐
想說好吧
在家也沒東西吃 !

哈哈 ,
後來聽巧巧說 那裡的咖哩豬排好吃好吃?
我跟雷雷就去吃了 =D


痾痾痾,
超飽的辣 !




後來該我上班上班 ,
齁齁齁 `
昨天短了 5 摳
是跟夜班一起 !!!!!
沒關係 !!!!!



後來呢 =D
巧巧就說他有帶耳朵耳朵 !
我傻眼了 ..
因為其實我並不時那麼想帶 !!!!!!
後來就達成協議 不帶 !!!!!!!


因為雷也反抗 !
結果巧巧就很低落 !!
一直咒罵我跟雷雷會有報應 = 口 =


後來就哈皮上班上班呢 =D
補熱狗 .. 放在後面煮
結果火太大了
胖的跟什麼一樣
焦的跟什麼一樣 ..



後來峻偉來了 !!!!!!
巧巧下班了 =D
把那些熱狗帶回家 !!!
哈哈 ,



今天跟峻偉
莫名奇妙的一直被客人ㄉㄧㄤ
沒有公仔 .. 又不是我們的錯
那個青番客人 真的很北爛
該的那麼大聲 !!!!
我哪有給你空號阿 !
是你手機爛吧 !!!!!
賤女人賤女人 !!!


還說 : 小姐你耍我阿
靠腰勒 , 耍你槓嗎 ? 又沒錢拿 !!!
當我太閒阿 ! 他奶奶的 !

沒客人的時候他就走了
分明就是來亂的嘛 !
跟峻偉就在那邊 狂罵那個女破人 !
真是氣死我了 !!!!!!!


所以工作日誌我今天就寫這個 =D
峻偉也有寫噢 ,
他寫說 建中店的 都開始帶聖誕帽了
我們不能跟他一樣
我們要獨特 !!! 所以我們帶 [安全帽]


我看到整個笑翻 ,
還幫她畫插圖呢 =D
笑死了笑死了 ,

今天有看到璟翰耶
但是他都坐在車子上
都不進來 !!!
下次一定把他拉進來

後來我要下班了
點高單點高單
交班交班 = 口 =
可是還是勿殺殺 =    = `


謝文靜真蠢 !
融姐都交我了耶 !!
我還不會 !! 還忘記 !
你這豬腦袋 ˋˊ



因為每次在大叔那台都沒有投庫的
所以我現在只會沒有投庫的假交班
跟真交班 , 但是我也不確定是對還錯 !!?


我自己是 0
峻偉是 162 但是我不知道是 + -
真糟糕 !!!

就說我數學爛咩 !!!
阿阿阿阿阿
交班好難噢 !!!

真他奶奶的討厭
後來雷下課辣 !!!
剛好我也下班辣 !



我就買了巧克力蛋糕回家
峻偉就幫我刷 ...
整個就是很搞笑 !
他就說 這樣不行噢 ! 會變胖噢 !
我就說 這是早餐辣 !
雷就說 早餐吃這個 !!?


現在是聯合ㄉㄧㄤ我囉 =口 = !
可是我到家後 巧克力在我洗澡的時候就被我吃掉了 !
哈哈哈哈 =D




後來有載雷回家=D
我還碰到警察杯杯 `
喝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