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9:59:19靜靜靜ܤ,

第玖捌参章♦ 心不在焉 !!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有簡訊
說我有一通留言
我去聽 `

是小婕
很心酸的留言
所以聽完以後 頗想哭的
下定決心 ! 今天下班一定要趕去看他 !!
後來騎去上班的路上
我都恍恍惚惚
結果就被車子撞到 = 口 = !


好加在是沒有怎樣 !!
喝喝 =D
反正就是今天被撞一次後
後面都差點被車撞 `


整個就是很 = = !
心不在焉 !


後來後來 !!
上班上班 , 是巧巧呢
看到阿信跟大叔
有稀奇到 ! 因為阿信這時候不會出現的 !
後來就跟巧巧一起
對抗大叔 !!!

YAYA ` 他下班了 !!!
真爽 ` 我們女人世界來了 =D
雷雷也來了 ,



跟我們哈拉好久好久呢 ,
今天融解交我好多東西
腦容量要開始清楚一些阿雜事了 !


後來, 峻偉來辣
巧巧下班
雷雷也去上課了 =D



後來就跟峻偉聊天搭班 !
我就說 , 我幫你留了一個 黑大衛的盒子噢 !
他就說 , 真的嗎 !!!!


因為他要用香煙盒做鉛筆盒 = 口 =
真是服了他了 !!
哈哈 !!!


今天跟峻偉很聊的來呢 !
喝喝 ,




後來後來 10 點了 `
我一直在準備準備
點高單查東西
後來就交班
哀壹 ... 卡在交班 = 口 = !
打給融姐求救 !!!!!!


後來融姐說
明天再交我一次 !
我就說 好好好 !!!!


趕著下班哀 !
後來雷雷到休息室
我進去看 = = !
他跟小阿信在那邊喝酒 = 口 = !
挖哩勒 ?



後來就趕趕趕 `
下ˇ班 ,
都已經 10 點 50 分了
我好慌張
因為我怕小婕走了 !!



後來飆飆飆 ~
終於到了 ..
11點出頭 `


看到小婕就互笑
抱抱抱 ,


等她下班 ,
11點 25 分

我們在他店裡拍拍拍,
後來就去他們家的公園坐著聊天 ,
聊的好開心
超爆笑的辣 !
整個就是公園安靜我們吵 !
跟他說一些我很爽的事
這種感覺我們過來人都摘`
哈哈 ,

聊到快要 1 點,
我們就回家了

剛好我們禮拜五都休 `
真棒 !!!!


我們就約好
禮拜五要一起出去 ,
做著聊天 !!
哈哈 =D



真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