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9:06:51靜靜靜ܤ,

第玖捌零章♦ 真是 ,





今天去 ,
看到雷雷在櫃檯
哈皮的笑 ...

看到大叔 =  =
馬上變臉 !!!
噁心 !

反正就 ..
不喜歡嘛 !!!!



後來雷雷跟他朋友
要下班了 ,
我就說 ... 蛤 =   = `
你真的要走噢
因為我看了看大叔 = =”


雷就說 ,
好辣 我等等還會來
後來鈺珊來了
我開心 !!!!

大叔還在那邊愛用事情
真不喜歡哇哇哇哇哇哇 !!!
後來跟鈺珊聊聊聊 !
聊到他跟阿南的感情
我就說 .. 超浪漫了辣 !!


哈哈 ,
真是美賣 !!
好羨慕噢 `



後來雷來了 !!!
我就說 書包怎麼背這麼長哀 ..
我就調的很短 !!!!
然後就背起來 ..


鈺珊跟雷看到後
就說 .. 好像幼稚園 = = !
哪裡像哀 !?!?


後來融姐就說 !!
我有認識三家幼稚園噢 !?
看你要去哪家讀 !!
我就說 我要雙葉幼稚園 `
哈哈 !!!!



後來晚一點 !
雷走了 , 趕上課 !!!
璟翰來了 .. 指著休息是說 ,
融姐在嗎 ?
我就說 ` 在阿 !
他就落跑了 !!!!

結果璟翰走沒多久 !?
大叔又來了 ...
噢 !!! 我的臉一沉
又開始鬱悶了 =口 = !!!
璟翰真的是 .. 帶賽哀 !!
引大叔來 !!?





後來鈺珊先去吃東西
大叔進去
鈺珊吃飽就叫我去吃
我就說, 等他走了我在吃



結果我 8 ~ 9 點才吃 !
真是的 ,




反正還是很快樂辣 !!
哈哈 =D

10點多後 !
我又看到雷雷了 !!
哈哈 ,


來這編湊熱鬧 !
哈哈 , 我就下班 ,
在牽車的時候
雷雷就出現 !!!!
我就說 ! 順路阿 ?
哈哈 !!!



他坐上來根本沒有感覺嘛 !!?
哈哈 =D
太輕了吧 ?



真是的 ,
後來

騎到前面一點點
就放他下車了
還超過耶 ! 我的天 ! 你說有多近 ?
喝喝 =D



後來呢 ,
我就直奔回家辣 ..
有一種 Fu `
我越來越會飆車了 =D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