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0:16:35靜靜靜ܤ,

第玖柒捌章♦ 好晚好喜歡 =D






毆毆毆 ,
今天上班班班班 !
是跟大阿信噢 !


今天也很哈皮呢 =D
只是大阿信今天好忙
都只有我一個在櫃檯



後來終於出現辣
我就說 ` 你好忙噢 !
都不能陪我玩
笑 !!



後來融姐走了 `
噢噢噢 ? 有點小忙 ?!
璟翰也有來 !!
跟我們聊天聊天 !!



有外國人呢 =D
之前有結過帳
後來他出現 , 我們就一直對笑 !!
喝喝 =D
說掰掰呢 , 真是好外國
反正好開心 ,


結果噁心的大叔也出現了 ..
我要吐血了我 !!!!!
羷都變了 = [

後來我一直在那邊ㄉㄧㄤ大叔
因為他噁心
吃檳榔還進來7-11
裡面都快要是檳榔味了辣 !!!
我整個就說..
你出去辣,吃什麼檳榔阿 臭死了 !!

結果璟翰就說
我很有趣 =   =”



反正快下班下班
就跟著大阿信一起挑報廢的 `
後來小阿信來了 =D
也在裡面ㄉㄧㄤ大叔
真爽 !!!!!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批哩啪啦 =D
好好笑 !!!
後來我要去冰庫補貨 `
幼稚鬼大叔就把我關在裡面
真跡掰 !
但是大阿信有把我開門
真是感恩


因為他要交我ㄎㄧ 報廢的商品 `
後來就交交交 `
璟翰就在旁邊看看看 `
他就說 ` 他之前做的時候都沒有碰過那台!!

後來呢 ,我們就下班下班 ,
跟大阿信掰掰 !!



我本來要回去 ,
走到我的車車 `
大叔騎車過來 .. 他奶的真噁
我就大喊 .. 你走開辣 !!!!!!!!!


哈哈 !!
璟翰也走過來
大叔騎走以後 ..
我就坐在我機車上跟璟翰聊天
聊超久的辣 !
根本就是兄弟嗎 =D


他就說 ,我越來越有趣了 !
我就說 ,有嗎 ?

我就說 , 有菜籃真討厭
他就說 , 你可以等等去十字路口把菜籃撞掉阿 !
這個超有笑點 !
我快笑翻了我 !!


後來我給他看我國中照片
他就說 .. 真的是你嗎 !
哈哈 =D 笑死

結果我們轉移陣地去 7-11外面椅子聊 `
因為小阿信好像想睡覺
我跟璟翰要給他提神
所以 ... 我們就說
有正咩的照片噢 !! 要不要看阿 !!
我們就在那邊偷笑 !!!!



後來小阿信起初很期待
看到後臉色變的快 ..
還把我照片丟下去
就說 , 別靠近我 !!
女孩都這樣辣 ... 騙我 `


乖乖小阿信
我是好人
不是壞人 , 因為要讓你提神咩`
逼不得已吼 !!!!



整個就是很好笑ˋ =D
後來聊到 12 點 15 分 `
我就跟璟翰說掰掰 !!



好好玩呢 =D
真是哈皮死 !
因為我也跟他說了我好多心事呢 =D
喝喝 !!!




就算薪水少也沒關係哀
至少我認識好多好朋友呢 =D
喝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