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5:40:55靜靜靜ܤ,

第玖柒伍章♦ 快樂班 ,






噢 ?
我真的很愛上班
雖然今天很早去
但是我卻不覺得累



喝喝 =D
看工作日誌
我每天都有寫東西呢 ,
小阿信也有寫
但是都很北七 !!!

我昨天就寫寫寫
今天看 `
阿勒 ... 他竟然罵我 !
剛好他走到櫃檯
我就看他

他就心虛的笑
我就追打
他就說 ` 認真上班認真上班
真是的 =D

但是感覺真好玩
好像在學校呢 ,
後來就用用用 ,


小阿信都會幫我用一些
真是感恩他
他忽然拍我的背
就說 , 大姐 ! 需要幫忙就按服務鈴 !
哈 =D

後來上次跟我要及時的男孩出現
他跟我說 , 他電腦壞了
不能加我及時
我就說 .. 不急不急哀 !!
他就說 , 可以留電話嗎 ?
我就說 , 熟了在看看 !!!!

結果他跟她朋友出去
又進來 ..
他說今天是他們學校校慶
問我要步要去
我就說 我在上班 ` 不好意思
他就說 好吧 !!

整個就是尷尬 ,,,


後來小阿信下班辣
該峻偉來了 `
哈哈 =D

真哈皮
後來巧巧也來了
雷雷也來探班


哈=D
今天跟巧巧在那邊玩撞屁屁
真是的 ...
到最後我們 7-11的 百鈔不夠
客人卻一直用千鈔
我跟巧巧就一直說
有百鈔百鈔嗎 ?

有個客人更好玩
我說你去換百鈔辣
他就說 我撕ㄧ半給你
笑翻 =D 後來他就去水果攤換錢
回來的時候就說
沒有買水果,去換錢好丟臉 !
我們就說 ! 不會不會辣 !!


今天也過的好快樂
但是峻偉一直被我跟巧巧欺負
喝 =D
別看峻偉這麼大隻
竟然比我跟巧巧還小呢 =D


哈 =D
真是驚訝耶 !!!



後來我們三個今天真的是玩翻了
整個就是瞎起哄 !!
好快樂好快樂呢 =D



後來我跟巧巧下班
剩下峻偉跟大叔 !
但我跟巧巧都不喜歡大叔
因為他討厭鬼 !!!!!


我們出來的時候
有看到 大阿信
哈哈 =D


後來順路再巧巧到他家=D
我就噴回家了 ,





等等去阿布家 =D
玩玩玩囉 !



明天也要上班
我真哈皮 ,


2007-12-08 18:45:56

快樂就好:D

版主回應
呵呵 !! 2007-12-09 11: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