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9:03:25靜靜靜ܤ,

第玖陸参章♦ 繳費繳費 , 忙翻天 `






噢 !!!
今天也許是我跟鈺珊上班
最忙的一天了



真是討厭 ,
好多人一直繳費繳費的
真是的 ,

都塞車了說 !
整個就是很Over `
逼到最到都快火了


終於終於
沒有客人
好好喘息

跟鈺珊在那邊抱怨
哈哈 =D

還有那個大叔
最愛裝病了 !
真是機車死了 ˋˊ



害我們這麼忙 ,
晚上看到它來買香煙
整個就是很想揍他 !
氣死 !!!!!

還吃檳榔耶
真他媽的噁心死 ˋˊ



後來 幸福的鈺珊
因為阿南來找他囉
他們真幸福 =D


哈哈 ,




今天阿信遲到了 =D
鈺珊就說
每次只要他上班
阿信就會遲到
妳們上班
他就不會遲到
他是故意的嗎 ?

我就哈哈 =D



後來補貨補完
我就要回家了 =D
那時候剛進去拿東西的時候
整個就是被阿信嚇死 !
我們兩個就互看
我就瞪大眼睛說
你要嚇死人阿 !!!!!




後來去結帳我的奶茶
滴出來 = = ..
真是的 ,




回家囉 ,
今天騎騎騎 `
忽然有警察逼逼逼 ,
要我停靠

結果當我看清楚 ..
慢慢停的時候
我才看清楚 ....


原來警察是叫我後面那輛停下來噢 !
嚇死我了耶 `
真是恐怖 = = !!
因為我在聽音樂的說 =D




後來回家我就睡覺辣 =D
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