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9:40:20靜靜靜ܤ,

第玖伍伍章♦ 晚 ,





昨天本來要做到 10 點的
但是阿笨有事 !
所以呢 ?


我就幫她站到 11 點多 `
跟阿笨聊了好多好多 =D
很哈皮 ,



今天來了一位客人
結帳了時候
我就說這樣多少多少 ?
好 , 找你 ... `

他就說 , 請問你有 @#$%^&* ?
我就說 , 蛤 ? 你要什麼 ? (指著後面的菸盒)
結果他就說 , 請問你有及時通嗎 ?
我就無言 = 口 =


東看看西看看 ?
就傻笑 , 哈哈 =D
我不知所措哀 = 口 = !!!!
後來就落幕



後來看到兩個大概有 高中的學生吧
買綠茶

大叔先搶去結帳了
所以我都在後面看 !!
後來他們走的時候
我就瞄一眼 ..

ㄜ= 口 =
四目交對
還看了兩次


結果她朋友就撞他說
你在看什麼辣 !
哈哈 =D
整個就是 .. 不知道怎嚜了 ?
是我臉上很髒嗎 =口 = !!!!!!!!!!!!!


後來跟阿笨分工合作 ,
咻咻咻 ,


高單都歐給 !
交班 , 本來阿笨要交我的
可是忽然客人好多
所以我就一直結帳
害我都學不到 !
生氣 ˋˊ!




後來大夜的阿信就出現了
剪頭髮了耶 ? 還燙玉米鬚 ?
剛看還好
但是看久了不錯的帥 !!
雖然沒有跟他說過話辣 =D





後來阿笨回去了
剩下我跟阿信 = 口 =
尷尬 .. 完全不熟的我們




後來我就看他 = 口 =
他就轉頭 瞪大眼睛看我
就說 怎麼了嗎 ?
我就說 .. 你整麼都不說話阿?

自從這句出來後
我們都在聊天辣 =D
哈哈 ,


他就說我跟狗狗是朋友噢 ?
我就說對哀
阿信就說 他現在不來?
我就說 ` 搞失蹤阿 !

後來阿信說 .. 剛開始進來
大家都認為我跟狗狗在一起
我就很誇張的說 ... 怎麼可能 !!!



後來就有在那邊嘻嘻哈哈
到了 11 點
阿信就說
噢 ? 你可以下班了耶
我就說
可是我不想這麼早回去
後來又閒聊閒聊


我幫她加關東煮的水 !
他就看著我說,別加 !!!!!
因為他要洗關東煮的說 = = ”
哈哈


他就說 ,
你都加水進去了
那這個就要給你洗囉 !
我就瞪大眼睛說 ... 不好吧 !?



後來我到 11 點半才走
從櫃檯要回休息室
打阿信的腳 因為擋住了
我就說 , 我該回去辣 !!!

阿信就抓我肩膀繞圈圈的轉回我剛站的地方
就說 , 不要走也是可以阿 !!?
我就說 ,沒辦法哀 要走了 !!



他就說 , 好吧 !
後來他在洗關東煮
我就說, 賢慧的家庭主男 ,

哈哈 =D
就說掰掰了 `



很哈皮 ,
只是他們都要走了 ..
我真不喜歡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