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0:49:13靜靜靜ܤ,

第玖陸柒章♦ 低 ,







阿阿阿阿,
今天門市是最多人的一天
因為有 6 個人呢
我們多了兩位新人
一個叫巧巧 一個叫雷雷
他是女的  他是男的
但是叫雷雷 ,好女人
我就說我跟你換名字 !!!



跟他們都聊的來耶 `
我真開心 =D



後來就剩下我跟阿信囉 ,
是另外的阿信 `
哈哈 =D
因為我們店裡有兩個阿信 `



今天在交班
我短了 , 很糟糕
阿信也短了
但比我少 =  = `
比我好多了 !!!!



心裡好多不安
好希望是投庫投錯了 >口 <
阿阿阿阿阿 !!!!



後來今天也很低
但是阿信就說
融姐會查清楚
放心吧 =D


反正我明天放假
我還是去看看好了 ˊˋ !



好悶噢,
我是不是也要學阿信阿 !?
悶的時候喝酒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