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2:15:43靜靜靜ܤ,

第捌玖陸章♦ 手機掉馬桶 `



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的天壓 ,




我的手機壞了辣 ˊˋ
怎麼會這樣呢 ?

原因 _

那一夜 ..
我跟岱眉,岱嗎,惠茹,惠琴,惠阿姨
還有兩位 ,一起去餘人碼頭聽音樂吃東西




後來我們小孩都去廁所
那天我穿吊帶褲 ..
上廁所一定要全部脫




沒想到我一脫
噢 .. 我的天壓 _


我的手機跟一些零錢
都掉到馬桶了 ..
哇靠,那時心想
好想我還沒尿尿 !
哈哈哈哈哈哈 `





但是手機壞了
我的寶貝東西都在裡面
沒辦法再看了 ..
真的都只有回憶了 `









天呀 _ `


好險維尼有多的手機讓我用
哈,恢復通話辣 !



摳密摳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