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2:09:50靜靜靜ܤ,

第捌玖參章♦ 冰塊 ˇ







今天,
跟維尼去全家買冰吃
因為它想要那個佛祖公仔 `
真是受不暸它

為了幫他湊 66 塊錢 `
我拼命的選我的冰,


噢 ? `
到家吃冰看電視,
下午因為冰都吃完了 ˇ
我就去拿我最愛的冰塊



維尼很白痴
明明知道,
他的牙齒沒有我的硬 `
還一直硬要咬 !


害我的冰塊都是他的口水 `
我就說;我來辣 ^   ^ `
他就說 .. 快點咬給我吃 `




真是的 `


後來還叫我咬剛剛他咬的那塊 `
都是口水 ` 噁心捏 >  <
所以我就說 ˇ 步要勒




今天,
總覺得陪他陪的不夠 `
真的是 ˊ ˋ





好想一直陪他噢 `
哀哀哀 _





但是我們還是少見面 ?
因為我們最近都會有衝突 !





真糟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