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45:25靜靜靜ܤ,

第捌捌柒章♦ 跟老頭去頭頭 `




阿哈 ˇ
今天偉婷休假,
休的真好 !


因為是老頭來支援 ˇ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的老頭呆一整天 !
我開心死了 >   < `


後來呢 !
跟老投完玩玩玩玩玩玩
時間過的很快 ˇ


談 AA 話題
結果我太大聲 ..
有三個男生一直在看我
後來其中一位男生很北爛噢 !!

因為他自己沒有做好
撞到桌子 .. 他就罵 X你娘 `
我就大笑 .. 老頭一直狂打我的頭
那三個人就一直看我 = 口 = ,

尷尬 `


後來
今天下班我們說好要去逛逛 ˇ
因為我說我想去買襪子,
所以老頭就帶我去佳瑪 ˇ

老頭真的帥到爆 ˇ
很像 ttttTTTT ‵
後來我們就在一個髮臘的地方
看他的廣告 `
哈哈 _

我們就在那邊碎碎念 `
因為老投藥給我看一個畫面
所以我們在那邊足足看了快 5 分鐘吧 ?
哈 ˇ 笑死


後來去結帳 !
跟小弟弟搭散 ˇ
哈哈 _

偷偷玩它的頭毛
還彈了他的耳朵
老頭就說,小心那個地地說
媽媽有怪阿姨彈我的耳朵


笑 = 口 = ,


後來就去隔壁看衣服 ˇ
然後就回家辣 ˋ



老頭你真帥 !
我愛死你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