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1:20:42靜靜靜ܤ,

第捌捌陸章♦ 一見你就笑 ^ 口 ^ `





今天早上,
跟家裡大吵 ˊˋ

原因很小 ˇ
因為不能讓為尼來載我 `
哀 _


後來一直哭一直哭 ˊˋ
因為我很難過
為什麼我不能見維尼 ?



後來 ˇ
到了公司,
看了海棉飽飽
我的寶貝也安撫我了 ˇ


我就哈皮的上班 ˇ
今天很開心 ,
不知道為什麼 ?



早上很忙很忙噢 ˇ下午就開始閒 `
後來,晚上又很忙了 `


所以我們就從傑森店,
叫老頭過來幫忙 `
怡婷就對我說,阿如要來了噢 !
我就說;阿如是誰呀 ?

後來啾蒂就說,就是瓊如押 `
我就很開心很開心壓 ˇ
後來看到老投 ˇ
噢 ? 我很哈皮鴨 ˇ


後來就過了很好笑 ˇ
時間也過的好快好快噢
一直跟老頭玩,
屁股撞屁股
摸胸部,解內衣
好像又回到了 ... 學校一樣呢 !
開心死了 ˇ


後來,我就在洗一位男生 `
忽然 .. 我看到 ..


啾蒂 .. 腳絆到ET `
結果就是很好笑的跌倒 ..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
看到他就一直笑 ˇ

啾蒂就說,槓嘛一直笑我辣 ..
我就說;因為我一見你就笑壓 `
我今天也摸了啾蒂的胸部噢 !!

好軟噢 >   <
老頭你的就硬多了 `
多多按摩吧你 ˙ˇ˙ ` 哈哈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噢 ˇ


後來老頭要回去了 `
我就說:我要抱抱
後來怡婷看到 .. 就說你們 ...
我們就一直抱抱抱抱抱抱 ˇ

老頭就戳我屁屁 ˇ
我就抓他的胸部 ˇ



就跟他說掰掰了 ˇ
阿哈 `


寶貝傳的簡訊也讓我
看的很哈皮 ..





我要努力,洗多多多
賺好多好多的麻尼 >    < `
哈哈哈哈 _





希望明天也是很開心的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