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9:36:47靜靜靜ܤ,

第玖貳参章♦ 真棒 ,




噢 ?
我以為今天有女孩陪我的
後來沒有想到

都是男人悶
我以為今天會無聊到爆
但是我卻好哈皮 !

哈 ,

店長人很好
我也知道我該做什麼
今天店長要提早走

叫阿南要帶著我學用收銀機
我就驚訝
後來我慢慢的會喊 `

歡迎光臨 統一門市
謝謝光臨 請慢走

挖 ,
真棒耶 !

我有三個學長
我想還有更多吧 !!

一個叫阿南
一個叫阿維
還有一個沒有問


他看到我站在櫃檯就說
吼 , 龍姐好好噢 !
第二天就讓你碰收銀機了
我就笑笑的

後來阿維也交我好多好多事
真是感謝
哈 =D



後來他們就玩在一起
我的天
真是和樂融融 !
哈哈 ,




後來就有聊天聊天
我覺得很哈皮 !
跟客人的互動還不錯 !
很愛 !



有個隔壁賣茶葉的叔叔來
學長悶都知道他要什麼耶
那位叔叔就說
你看你看 多熟了阿 !
哈哈 ,

真是太強了 ,




反正今天更哈皮辣
我去看了小婕
挖 ,


真不錯不錯 !
可是因為今天是我哥載我
所以摸花度陪到他 11 點 = 口 = !
真是抱歉到了極點 !





回到家我就累了
11 點多
我就睡死




但是肚子好痛 ..
因為我姐妹來了 ,



巧克力 !
嘿呦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