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46:51靜靜靜ܤ,

第捌陸伍章♦ 今天;很輕鬆ˇ



今天上班,
噢 ?


遲到嗎 ?
沒有臘 ` 是因為沒有人開門 ..
所以我跟羊咩 (學妹)
在外面等到遲到哀 `


後來開始今天得 ... 工作 `
心裡就想 ` 只要今天過完,明天就可以陪寶貝了 > <
所以今天多辛苦都沒有關係 `



後來呢 `
今天經理,副理 ..
來我們這裡;跟我們的設計師去二樓開會 ..
自從上去後 `


店裡半個客人都沒有
只有 壹兩個 `



後來 ... 就看到小梅解下來
結果很激動的ˊ ... 哭了 = 口 = ,
我想應該是公司的是 ?


而且他們在二樓開會 ..
聲音好大聲噢 ˇ
經理很兇噢 `


只能說,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ˊ ˇ




今天秀麗老師跟我說了好多事噢 !!
說我一些事 ˇ
嗯嗯嗯嗯嗯 ;我努力努力 ^   ^






後來今天的客人 ..
真的很少挨 = 口 = ,




而且我今天很偷懶,
是超級非常的偷懶 ...


都會藉機找事做 `
然後客人都給學妹做 `
哈哈哈 _


對不起 ˊˋ
辛苦你了 ˇ




只要我幫客人洗頭 ..
我就會想要笑 = 口 = ,
因為 ..

要去掉第一次的泡沫,
我就會把他們的 ... 髮尾 ` 用的很好笑
後來自己去後面衝手上的泡沫時,
一直在那邊狂笑 !

直道去客人後面起第二次泡的時候
只好瞥笑囉 ,
可是 .. 真的是我舒壓的方法 `
哈哈哈



後來今天秀麗老師交我括頭皮 `
噢 ˇ 蘇胡耶 `



可是幫我用肩膀刮痧好痛噢 ˊˋ
嗚 ... 兩條紅紅 `



今天快 10 點才下班 `
哈哈哈 _



回家來愈到八八勒 ˇ
八八騎在我後面的說 `




今天很開心 ˇ
因為我很輕鬆哪 ^   ^ `





寶貝晚安 ˇ
工作加油哀 `




碰一個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