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0:05:21靜靜靜ܤ,

第捌陸肆章♦ 你們聚餐,我約會 `




阿阿阿阿阿阿 `
今天起床起床了 ˇ
昨天靜旋解解來我家玩壹天 ,


起床看到靜旋解解,
好美的睡姿 ˇ
他的聲音甜甜
不像我粗粗的 `

後來起床整理用東西
咦咦咦咦咦 `
維尼上線了耶 `

哈哈哈 ˇ
剛下班哀 `
辛苦了,寶貝 ˙ˇ˙




後來快要九點了 ˇ
阿勒 .. 趕我去上班耶 `
我就說我用飆的就好了
結果寶貝就說不可以 !!!


後來我就說,
好辣我到了打給你 !
後來到了公司,
買個早餐再打給寶貝


說了一些些,
哈哈哈的話題 ˇ
後來就碰壹下 ,




今天,好累噢 ..
我從 10 點開始 `
一直洗一直洗,
洗到下午 6 點多,
都沒有休息 ˇ
客人一個接一個來 `


裡面的設計師都說,
今天我賺很多噢 !
也說我今天很累噢 ! 因為一直洗頭洗頭
好險我有偷偷偷偷偷懶 ˇ

趕快跑去坐著,
好累噢 ..

最後洗還出錯,
把客人衣服噴濕了 !
後來秀麗老師跟我一起跟那個客人說抱歉
秀麗老師就問我,
怎麼會噴到呢 ?

我就說,
因為那時候要沖後面 ˇ
結果歪掉了 .. 所以就 ...
後來秀麗老師就說,沒關係 ` 下次要小心噢 !
我ˋ就嗯嗯嗯嗯嗯 //



噎噎噎噎噎 ˇ
下班了 ?

聚餐 ? 我才不去 `
老頭不去我就不去 !
改天我要去看看那個欺負老頭的壞心眼 !
昨天聽老頭抱怨,
感覺老頭很委屈哀 >   <
老頭惜惜噢 `


沒去聚餐,
我就去陪維尼辣

前幾天跟維尼說,
我的手機維尼壞掉了
他就說,他要給我ㄧ個東西


後來他來我家載我我我我我,
去她家的路上時,
在小尹上班的洗車場,
我看到楊先生 ..


我也有跟維尼說
維尼說:難後呢 ?
我就說:沒有 `


後來有點小恍神
但是維尼手握著我
讓我感覺很 ˋˇˊ
歐給 `


結果今天去她家,
跟他媽媽聊天天天天天 ˇ
說好禮拜四幫他媽媽做臉 ˙ˇ˙’


後來陪他 .. 看電視
他就叫我把鑰匙給他
我就說你要槓嗎 ?
他就大男人的說,拿來就對了ˇ
我就噢噢噢 ..


拿過去後,
他就自己偷偷摸摸得去房間 ..
不知道在槓嗎

出來的時候,
我的鑰匙就多了一個東西 `
一個小熊維尼呢 >   <

而且還鎖起來 ˇ
他就說,鑰匙在我這裡,這樣你永遠都鎖在我的心理
我就笑笑的說;白痴噢 !
然後我就說那要從這裡開噢 ? (指著小熊維尼的屁屁(因為一個小洞洞)
他就說,對呀 !
我就說:蛤 .. 從屁眼開鎖 .. 好可憐噢 !!


哈哈哈哈 _


感覺很開心 ˇ
我第一次收到他給我的東西呢 `
感覺很哈皮 `

後來他就去房間放東西 ˇ
結果手軸去碰到一個椅子 `
那個椅子就碰的一聲 `
= 口 = ,

壞掉了,
剛好我們在看周星馳演的功夫
我就大笑的對寶貝說,
你也是有功夫的噢 ?
寶貝就說笑笑的說,白痴噢 !
椅子早就壞了 `



後來躺在他的大肚肚上,
看功夫 ˇ
笑死我們了 `



回家回家,
跟他媽媽說掰掰 `


坐電梯的時候,
我們就假裝在恩麻恩麻
後來出電梯的時候就對監視器比,{YA} `
哈哈哈 ˇ

超白木的辣 !




後來到家了 ˇ
跟寶貝,碰一下



寶貝就去上班了 ˇ
乖飽飽 `
我愛你噢 //



----------------------


慈慈乖乖,
有是跟我說,
我幫你分擔分擔 `



恩麻 `




♀。幸福。♀ 2007-06-20 00:00:40

嗯嗯^^
因為怕你工作那麼累..
又要聽我的抱怨~
怕你會累過頭呢! 呵呵
謝謝你唷~~^ ^

嗯嘛

版主回應
部會辣
我熱意聽你的心事壓 ˇ
你要乖乖步要亂想噢 ˙ˇ˙

恩麻 `
2007-06-20 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