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58:20靜靜靜ܤ,

第捌陸参章♦ 噢噢噢 ˇ 期待 `






最近都沒有新增文章 ˇ
真是拍謝拍謝 ..



因為我家電腦壓 ˇ
怪不攏東的
會自己重新開機 !

似乎是中毒了吧 ?
所以有次 ..
我在打文章 ˇ

結果 = 口 = ,
重新開機 ˇ 害我又重打了一遍 . `
真是有夠討厭 `



最近上班越來越上手了 ˇ
也大概解了,
希望我可以做了更好 !


最近跟我家那隻
還不賴 ,
每次寫外出簿出去買東西 !
一定會打給我的寶貝,
稍微的 .. 偷偷甜蜜一下 !



最近我們的恩麻 `
因為很怕旁邊有人不敢說要那個 ˇ
所以我們就創暗號 !

那時候我們還討論很久呢 !
是要 k 一下呢 ?
還是要 i 一下呢 ?
我就說; s 一下算了 !

後來他就說好難聽 ˇ
後來就用麻將用語 !

碰一下 !
哈哈哈 _

所以現在講電話我會說,
我要碰一下 !
維尼就會給我大大的 [ 嗯麻 ] `



今天也是老樣子 ˇ
我先要他碰一下 !
他就說他也要 !
我就說不想耶 `


結果我就恩麻很大聲 !
他就傻笑的 ... 很可愛呢 >    < `
禮拜四休假 ˇ

我要去陪我的寶貝 ,
然後我們在 .. 嘿嘿嘿嘿嘿嘿 ˇ
一起補眠睡稿稿 `


噢噢噢噢 ˇ
我期待,
我想要快點快點見到我家的寶貝 `





恩麻 ˇ



明天只工作到 6 點呢 `
因為要聚餐聚餐呢 `


但是老頭沒去 ....
讓我也有點不想去了 = 口 = ,
老頭你受委曲了 ˊˋ
乖乖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