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35:37靜靜靜ܤ,

第捌陸壹章♦ 漸漸習慣





今天睡的好晚 ..
睡到 9 點 23 分
哇哇哇哇哇哇,
我遲到了辣 >   < `
後來趕快用用用

出發 ˇ
一進去,
小梅姐跟佳麗姐就說 !
吼 ! 你遲到了

我就急急忙忙的 ..
後來他們就說 ˇ 你沒打卡 ?
我就說 ˇ
我還沒有卡 ..

他們就說,你賺到了 !
喝喝 ˇ

後來趕快化妝化妝,
認識一個新的助理 !
她叫羊咩 !
是穀保美一智的學妹噢 !

後來就有聊天聊天,
今天很開心 ˇ
可能是有聊天的對象吧 ?

我今天也護髮了一位客人 !
有開心 `
因為我又會了一樣
開始漸漸的熟悉了,

今天副理跟店長都有跟我講話
問我習不習慣 ? 會不會累 !
我就說;習慣就好了 ˙ˇ˙


顆顆 _




寶貝,
最討厭你了 !



我還以為你今天就要去大夜班
結果你跑去 Happy `
你真討厭 !


步要理你了 !
走開走開 !


最好給我把很多的妹 !
然後我就會 ... 掐死你 !






哼哼哼,




今天很快樂,
我想我會越來越習慣的 ˇ
一切都會沒事 !


我我我,也先休假了 !
6 / 30 號 `
我們的第二個月 !


我好期待 !



臭寶貝 !
哼哼 ˇ


---------------



後來陪羊咩走到一半
我媽媽就來了 !
回家回家 `


我我我,有安全帽了 `
明天開始騎噗噗 !
安全帽的圖案是小熊維尼耶 !
我愛我愛我愛死了 !




我媽媽就說,
剛好你那隻也叫維尼耶 !
那他天天都在陪你噢 !
我就哈哈的大笑 !





寶貝我愛你 ˇ
但是我也討厭你 !




哼 ,





玲寶貝 2007-06-14 17:04:13

我也愛尼辣^ ^

版主回應
唉呀呀 ˇ

臭三八 > ˋˋˋ <
顆顆 _
2007-06-14 23: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