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0:54:41靜靜靜ܤ,

第捌陸零章♦ 撐下去 !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我 9 點 30 分到 `
尚未開門的說 ?


後來就有人來開門了 ˇ
是壹位設計師
叫 ... 英文名字 = 口 = ,
所以我記不起來哀,

先叫她小粉紅好了 `
因為他今天穿粉紅色 !

小粉紅說,
進來這裡;都要有英文名字噢 !
等店長來 ! 他會幫你取名字的 !
我就嗯嗯嗯 !


後來潘姐來了 !
小粉紅就跟另外壹位助理說 ,
教我怎麼用怎麼用 !
我就嗯嗯嗯ˇ

後來上午都閒閒的 !
沒有吃早餐 ˇ
潘姐就說;文靜 ` 我要去包子你要步要吃 ?
我就說:好呀 ˇ 卸卸 ^   ^

然後吃吃吃,
才吃ㄧ個 !
我就覺得好飽噢,跟潘姐說 ` 這個包子好大噢 !
潘姐就笑笑的說;大口大口吃就沒了 ˇ 哪有好大 ?
哈哈哈 _


後來就先去幫忙折毛巾,
上午都很閒閒閒,
下午就好忙噢 ..

後來小粉紅就說,
我可以下現場去洗頭了 !
我聽到很驚訝 !
潘姐就說;文靜很聰明的 ! 一下就學會了 !
我就有點 .. 尷尬的笑笑囉 ˊˋ



後來在洗洗洗 ˇ
聽到小梅姐的聲音 !
今天小梅姐放假的說 !
後來他就說:我來看你囉我來看你囉 !
顆顆 _


後來幫別的設計師洗用銀絲燙的男生 ˇ
他現在才高一 !
在洗的時候 `


他就說;我剛剛看到你的時候
我還以為你是我的學姊呢 `
我就說;為什麼 ?
他就說:因為很像壓 !

後來我就你是讀哪裡的 ?
他說他是讀淡水商工的
我就說,這麼遠噢 ?

後來就洗洗洗洗,
阿勒 .. 拉的太大力 `
他的臉部神經 = 口 = ,
很痛的感覺 !

後來就趕快說:對不起對不起 >   < `
今天很多設計師都跟我說很多這裡的講法
也有很多用法,名稱
讓我有點霧殺殺 !


後來自從洗一個後 !
接二連三的都沒有停過 ˊˋ
到了晚上八點多快九點吧
我再按一個阿罵 !


按到我的左手大拇指 ..
抽筋 = 口 = ,
就一直停在彎下去的地方
那時候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


後來還用另外依之手去扳開 ..
我還以為我要死掉了勒 !
顆顆

後來幫那位阿罵用完,
洗ˋ完投後 ..
挖 ? 小費 = 口 = ,

驚嚇過度 !
連忙說卸卸了 ˊˋ



後來,
就一直做 ˇ
咦 ? 老頭耶 !

她從傑森店走來我們波士頓店 !
因為店家都很近 `
所以很ˇ方便 !

老頭一來就在抱怨辣
說那邊都是貴婦再用的
我就說 ` 真的假的壓 ?
後來老頭就說,都是你辣 ! 不跟我說你在這
不然我早就來這家了 !


後來就聽老頭抱怨完 ˇ
嗯嗯嗯ˇ
老頭就回家了 !



後來洗那位客人
有點給他小傲客 !



終於可以帶她去沖水了 !
我開心哀 !





今天都不熟練 ˊˋ
讓我有點 ... 挫折 `


後來打掃到一半
媽媽就來在我回家 `
店長就叫我先回家 !

回家的陸上 ..
一直在哭 ˊˋ


因為我不熟練
好難過,有點不想做了



後來也有跟慈慈說,
跟媽咪說,跟維尼說,跟小唐說,

他們都說,
如果你都做不習慣
將來你會更不習慣的 !
所以現在慢慢來 ` 先苦後甘 !
你可以的 !

我的寶貝也對我說,
他不喜歡看我垂頭喪氣,不喜歡看我不開心,不喜歡看我低落
我就說,那你要天天跟我聊天,聽我說心事 ..
可是寶貝要上班哀
不能聽我說心事了 ˊˋ



其實工作,
我知道都沒有時間
因為這行的 ` 休假都很少 !
那邊收訊不好;不能接電話
也不能打電話;讓我好難過 `



我好怕這樣會拉開我們的距離
你給我的鼓勵 ..
我很開心 ˇ



我會聽慈慈小唐媽咪寶貝的話
繼續撐下去 !




要記住 !
先苦後甘的道理 ^    ^




明天;繼續努力吧 ˙ˇ˙ !







寶貝我愛你哀 `






淑如 2007-06-13 17:04:05

要加油 要撐下去喔

版主回應
恩,
努力 //
2007-06-13 2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