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7:50:04靜靜靜ܤ,

第肆玖玖章 ♦ 壹天的假期 *




哀哀 ?

如果禮拜六沒有上課 !
我想我有兩天的假期 ˋˊ”

結果我只有 一天多的假期 !
哀哀 !


晚上回家 ?
就直接衝往眉家 ,
逛夜市辣 ;


可是要我穿校服逛 !
實在是逼不得已 *


後來逛完 ?
大概八點多 !

我們就窩在家裡看電視 !



結果他打來 ..
在上班哀 !

顆顆 _

叫我考試考好一點 !
考不好就要我罰站 ˋˊ”


蝦咪 ?
這次比較 ... 不知道 ?
所以 !! 盡力杯 !

他說有看到我 ?
我說在哪裡 ?
他說在牛排那邊 !
我說 ” 吼 ! 我都沒有看到你 !
他說 ” 哈,不想給你看 !


臭蛋 !
不看就不看咩 !
哼哼 ?

以後你就完蛋了 ^   ^ !
哈哈 ..




後來後繼續看電視 !?

阿修打電話給我 ?
顆顆 _

聊了很久 !
都聊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

超開心的說 !
哈哈 *

一直聽他說 ! 歡迎光臨 ! 卸卸 !
我就會回他說 ” 不客氣 !
哈哈 ..


超爆笑 !
還說他像豬 ?
因為他很愛睡壓 !
可是他說沒人敢說他豬 ”
因為他的外表一點都不像 !
哈哈

用外表騙人噢 !
顆顆 !

後來不知道怎樣 ?
就說到身高 !
我就說我一直以為我 160 !
他就忽然間很小聲的說 !
你不說,沒有人知道你15x !
那種口氣就是給他 .. 很好笑 !


我就一直笑 ?

當然我也有跟他說我自創的冷笑話 !
哈哈 _

他就說 ? 你要步要去智力檢查 ?
拜託 ?
我沒有問題辣 !

可是你們都不笑 ?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呀 ?

奇怪捏 ?



後來就聽他說 !
他不笑的時候 ?
很像流氓 !

哈哈 _
我就笑著跟他說 ”
我 : 你要跟他說 ! 你細吼郎 !

後來他就說 ” 有次他在網咖 *
有人踩到他的腳 ?
他就45度角往下看 ?
又 45度角往上看那個人 !
那個人好像嚇到吧 ?

就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 n 
他就覺得很莫名奇妙 !

就說 ” 沒關係辣 !
超爆笑的 !!



顆顆 )


後來就掛電話囉 !
誰叫他很忙捏 !



後來就跟岱眉看電視看到三點多 ?
我就把眉叫去房間睡覺 !

睡ˇ





八點多 ?
挖哩 ?


阿修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噢 ?
神經病 =   = ”


可是我還是繼續睡壓 ?
睡到2點快3點多 !?

阿修打給我 ?

修 : 你還在睡噢 ?
我 : 對呀 ..
修 : 豬噢 ? 起床了辣 !
我 : 你在槓嗎 ?
修 : 我在玩電腦 ...

頓時手機逼了一聲 !
原來是快沒電了 ...


後來就自動關機了 = ˇ =”

無言 ?




又不是沒電我的手機可ˇ以說是 !
365天都不關機的噢 !

哈哈 _





現在才到家 ?

挖 ?
5 點 19 分耶 !


眉的生日說 !
顆顆 _



哀哀哀哀 ?
明天還要上課 ?


討厭 !

聽說要考試噢 ?

兩節自習 ?
我應該用那些時間來看書嗎 ?
還是睡覺好捏 ?



哈哈 ?




聽Mp p 好了 ----- - --- -






現在 ?
很想你 !



不要想太多 !
以後我們有的是時間哀 !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