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1:53:06靜靜靜ܤ,

第參零伍章 ♦ 也許 ..



也許 ..
我要忘記你了 ..

也許 ..
我要放棄你了 ..

也許 ..
跟本就不可能 ..

對押 !

單戀 ..
我不曾有過結果 !





喜歡你 //
總是草草結束 ...
回答的慢 ....

答案總是 ... 對不起 !





唉...
說什麼了 !?

我不想去了解愛 !





你們都一再的批評 ..
   一再的嘲笑
   一再的怒罵

可以想想我喜歡他的心情嗎 ?


無聊的愛戀 ?

是有多無聊 ?
你能說你沒愛過一個人嗎 ?


說這什麼話 ?
聽了 ..

心情就不是很好 //








唉 ..

真的很反對嗎 ?
真的很討厭嗎 ?
真的很喜歡嗎 ?
真的不顧一切嗎 ?





也許對你們來說我很笨 !
也許對你們來說我很傻 !
也許對你們來說我很呆 !



我是很笨
我是很傻
我是很呆 ..


沒錯押 !


因為我就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