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1:07:39靜靜靜ܤ,

第參零參章 ♦ 改變 !?











改變 !?

為了你 ?

我改變了哪些 ?



我變的很在乎你 !
我變的很愛打扮 !
我變的很愛恍惚 !
我變的多愁善感 !
我變的每天憂鬱 !
我變的怪裡怪氣 !


變了變了 !
很多很多 !


變的跟你壹樣 !

聽你愛你的音樂 !
看你愛看的電視 !
說你長說的話 !
學你長做的動作 !

變的變的 !
越來越不是自己了 ...




喜歡你 !?
就要跟你壹樣嗎 ?!



淑如說 ..
我越來越像你了 ..

因為動作痞痞 !

不會八 =    = *
我不要變成痞女押 >    < ..




我可以不要在越陷越深了嗎 ?

我可以不要再去一直在意你嗎 ?




好像 ....


很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