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2:40:27靜靜靜ܤ,

第參零肆章 ♦ 想 !?












想你 !?
今天不這麼覺得 ...

睡了16個小時 ..
夢 // 沒有你 !

今天並沒有納麼想你 ..

其實也只是說說的 //

喜歡你 !?
也是說說的嗎 ?


你對我的感覺呢 ?


不知道 ..
對於自己亂想的心理 ..
不知道要怎麼說 //
不知道要怎麼了解 ˊˋ


哀 ..
你都說你現在要單身了 !

要相信你 ?
不知道 !?


很害怕 ..
你會再度喜歡小竹 ?

對押 !
很怕 ...


因為小竹很主動 !
會跟你打招呼 ...

至於我 !?

害羞芭 *
每次都是叫同學幫我 ..

真討厭自己的不勇敢 !
我就是很懦弱 ..

不知道該怎麼辦 !
其實想跟你打招呼 !?
但是就是不敢咩 ...




阿阿阿阿 //

煩 !

這樣下去 ...

該怎麼辦押 ??





維持原狀嗎 ?
看著你被搶走嗎 ?



隨便芭 ...

反正我也注定要孤單壹輩子了 ˊˋ
對吧 ?!


哀 ....


等到我愛的人出現 !?
等到愛我的人出現 !?


在說吧 !?
在看看吧 !?


畢竟我愛過 !
畢竟我說過 !

畢竟 ..

我沒有後悔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