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43:46靜靜靜ܤ,

第參壹壹章 ♦ 可以的話 !









今天的你 ..
依舊很帥 !

剪了毛 ..
更帥了 //


但也讓我很不安 ..






我在不安什麼呢 ?
我不知道 ..


害怕你會有更多人喜歡嘛 ?
不知道 ..


今天其實一直想看你 ..
所以一直往外跑 ..

看你们班 .. 沒有你 ..


就想多混混時間 ... 上課了


看到你的背影 ..
好希望你可以往後看 ..

但 .. 好像很難


回頭的不是你 ..
是 ... 厚道 !

但他往後看以後 ..
跟你說了話 ..
你也轉了頭 ?!

說了什麼 ?!
不清楚 ..





我總會刻意的躲避你的眼睛 ..



陪淑如找老師 ...
遠方看到你 //

他應該不會看到我芭 ..
我的眼神總是找尋你 //

在那個小縫縫 ...
我們對眼了 ..
但我依舊逃避 ..


回教室 !
總是不往你教室看 ..

上了樓梯 !往下看 ..

隱隱約約看到你 ..
你手摸著頭髮 ..
看著 .. 我嘛 ?!
我看到 .. 還是立刻轉頭 ..
就當做他在看別的地方芭 ..


我好想直視你 ..
我好想仔細的看你 ..
但我始終不敢 ..

我好軟弱 ..
平時的我 不是這樣的呀 ?


因為很喜歡你呀 ..

所以我 ... 不敢




看著你 ...
我很幸福 //


你看她 ...
我很難過 //


聽了蔡依林 - 心型圈
好想哭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該喜歡你嘛 ?
會有回應嘛 ?




未之數芭 ..



可以的話 ..
給我勇氣 //

可以的話 ..
給我勇敢 //





可以的話 ..
好希望你也是很在意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