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33:20靜靜靜ܤ,

第貳肆伍章 ♦ 看書 ( 樂* )




























今天特別的早起床 ..
嘿嘿 !

後來做公車遇到小婕 ..
一起來 !

後來陪他去買早餐 //
遇到敏慈 !


後來今天沒升旗..
以為是壹年級考試勒 //


所以就很白痴的傳簡訊給學弟!
叫他考試加油 ..

後來 //
發現 ,,
奇怪怎麼他們還沒下課 ..

哇哩 - - - - - - - - -
原來是我搞錯 !

吼唷 !

超丟臉的 ...
唉唉 - - - - - - - - -



今天放下瀏海!
不知道好不好看 !


科科 ..

放學 , 下雨了 ..
今天跟牛牛做公車!
逼 !!



哈 ... 省略 !
我變懶豬豬了 ... 不好笑的都不ˇ想打 ..

後來跟牛牛去買晚餐!
回來的時候遇到小芬和立立 !

結果就四個人去牛杯杯家!


再看書的時候!
立立跑過來跟我和牛聊天!
小芬則是很安靜的再看電視 ! (嗯.. 很專心 !)


後來立立開始拿起相機在玩 ..
拍我認真的讀書樣 (頭微微的低..)
結果拍完一看 //
好像在睡覺唷!

後來 !
靈光一閃 .. 想來拍個連續動作!
結果立立幫我拍微倒的鏡頭 ..
忽然我的頭動了一下!
結果就變成上下模糊!
後來最後一個動作是 ..
整個趴在桌上 ..

結果 ..
連續看 //

哈哈 !
還頗像打瞌睡 ,
第一張 , 微微的打呼
第二張 , 開始沉睡 ..
第三張 , 完全趴在桌子上 ..

拿後用連貫的動作去看!
超好笑 ..

後來我在想 !
把第二張跟第三張連在一起 ..
就很像我在猛撞桌子!

後來給 牛牛, 立立 , 小芬 看 .

全部笑到肚子痛 ..
連我也是 !

笑到不能在笑了 //



因為超爆笑的 !




今天是看書以來最好笑的芭 !

後來小芬拿出他的心理測驗 ..
還頗準的唷 !



科科 - - - - - - - - - - -

我對他的愛情 ! 真的能用這是最後一次來形容
我對藍衣的男孩是 ... 忘了哪一首歌了 !

哈哈 ..



其實真很準壓 !

後來小芬立立回家了ˊ
我又開始跟牛杯聊天!

哈哈 **



今天很開心 !



我想我會變成戀愛顧問 !
哈哈 ..



敏慈!
別想太多唷!

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     ^






我好像只關心別人的愛情吼 ..
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煩煩逆 !


哈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