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9:07:33靜靜靜ܤ,

第貳肆壹章 ♦ 冷場 ..





















剛剛 ..

剛剛壓 !

眉密我 !

說 ..
你要剪瀏海唷 !?
不要剪平的唷 !


我說 ! 我不知道要剪怎樣耶 ..
眉就說 !

剪猴子 ..

我就忽然說了一句 ..

我還剪垃圾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冷場 ...



哈哈 ..

可是我覺得很好笑耶!

眉卻說 !

傻噎 !



後來跟眉用畫的 !


超好笑 .



嘻嘻 //





哈哈 //



討論剪什麼劉海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