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50:23靜靜靜ܤ,

第壹捌貳章 ♦ 至少我有愛過..




























以為今天 ..
可以不去看你!

但 ...
並不容易 ˊˋ

畢竟喜歡你 .. 也不是一天兩天 ..

今天壹整天 ..
不願出去教室!

就是不想對你 , 有任何的眷戀 ˊˋ
但是 ..
我辦不到 ˊˋ

我想看你!
我好想看你!

我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我想放棄!
但是我放不下去 ˊˋ

也許是我還是不能接受你有女朋友芭 !?

昨天把你照片撕下來的那瞬間 ..
心裏好痛 好難過 ..

也許真的很喜歡你 ..

知道你心理並不會多一個我
但是好想永遠就這樣看著你!

你幸福就好!
你快樂就好!

對於我對你的喜歡
我也只能放在深深的心底!

慢慢去回憶 ..
那些暗戀你的日子 *
是多麼的甜 , 多麼幸福 ..


我好忌妒你女朋友!
他很幸福 ..
因為他有你!


如果可以!
我也想跟你同年級 , 同年齡 -


現在說! 都來不及!
因為對於你!

我會開始慢慢忘記!
也許難過 .. 也許心痛 ..

但! 至少我有愛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