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7:42:47靜靜靜ܤ,

第壹柒玖章 ♦ 我真的累了 ˊˋ































今天!
美容科嘉年華 ...

嗯!
我以為今天會看不到他捏 ..

後來! 打掃看!
去美髮教室看!
回來教室拿東西看!
哈 !

很高興 ..
今天很有勇氣的對他比YA!
但她好像沒有看到耶 ˊˋ

噗 ..

後來!
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跟他有對到眼!
但是就是不敢看太久 ˊˋ

哈 ...
真白痴 =  = ..

後來搞完模特兒的頭頭後!
阿哈!
跟喵玩起搞怪拍 !
有一張超可愛的 ..

哈 !

後來下午嘉年華!
吼!

拼命拍拍拍拍 ...
嘿嘿! 大豐收!

學習檔案有著落了 ^   ^ +
科科!

後來終於結束了 !

在三樓往下看...
我開始比YA!
後來 ...
喵說!

(後道男)有看到 ..
但是我心想!
我要他看到壓!
不是後道!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後來又開始跟喵! 淑如! 玩搞怪拍..

我裝憂鬱! 喵裝一副屌樣! 淑如裝出很快樂的樣子!

阿勒! 三種不同的樣子 =    =”
三個都笑翻 ..

今天超累的!

打掃的時候!
猛看到14號公車男 ^   ^

科科 ..
高興!

後來跟淑如玩起 .. 壹種幼稚的遊戲 = =” (不說是什麼了 ..)

後來排路隊!
哈! 看到!

出去等公車!
看到!

真的超級歡喜!
敏慈還打電話給我說!
嘿嘿! 看的很爽吼!
我說對呀!

哈哈 ..

那時候我跟 小婕, 淑如, 孟臻..
說了一些事!

唉壹! 孤立我 ..
我就走到電桶那邊!
心想說! 等等就會來找我了芭!
後來等了1分多鐘!
奇怪!

怎麼不找我捏 ˊˋ”
回頭一看!
唉壹!

再笑我辣ˊˋ

噗!

真是受不了 ..

後來就上64o公車囉!

嘿嘿!

上車時還偷瞄一下捏!

哈哈 ...

今天的他抓頭髮唷!
帥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