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8:16:02靜靜靜ܤ,

第壹捌参章 ♦ 又要開始囉!


























今天本來要上一節美髮課的!
而老師的心情本來也是好的!

但是不知道是哪位沒良心的同學 ..
亂丟垃圾!

真的給他有點大大的賤 !

阿你是自己吃完東西不會丟唷!
殘廢嗎 ?

真是討厭耶!

後來搞的全班都生氣了 ˊˋ
老師也很氣! 因為我們班沒有人要承認 ..



本來老師要說我們班的嘉年華第一名 ..
但是心情沒了 ..
就沒說了 ˊˋ

後來一節課就這樣過了 ----


接下來的 .. 就是很無聊很無聊的演講 ...
口水都快滴到桌子上了 ˊˋ


結果 ! 暗暗的教室裡 ..

忽然門打開!
全班嚇醒!
老師就說了一句話 ..

出來外操場!
練啦啦隊 !

那個時候記得我們班!
是很開心的說! ya!

後來練到壹節半的時候 ..
就開始說!

好熱唷! 我想回去教室吹冷氣 ˊˋ


好笑 !



看了今天我們班的女生!
大部分都穿 !
啦啦隊的安全褲 =_= ”

我一直在偷翻淑如的裙子!
哈 ...
今天也看了莊莊的裙底下的秘密 ^  ^ (我乾勒色狼勒 =_=”)

今天 !

我也恢復囉 !

我想 ..

我就這樣子好了 !
偷偷的 !

嗯嗯!
是我朋友的都知道我怎麼了!
哈哈 !

也知道我決定我要幹嘛^  ^ ”

我要一直一直 ...
看著你!
一直一直 ..

不知道辣 ^   ^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