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1:48:24靜靜靜ܤ,

第壹壹零章 ♦ 我喜歡你 ^ ^
























晚上,
白癡的我 ..

再及時通狀態打 :

- XX ,, 我 喜 歡 你 ..

在線上的都知道 ...

只有(他)不知道 ..

因為他出門了 //

對呀 (!)
出去吃飯 ..

所以我才有勇氣打 ^  ^

在這裡說 (?)
沒問題呀 ...


反正不會有結果 ^   ^

- XX ,, 我 喜 歡 你 ..

( 翻譯 )

- 阿俊 ,, 我 喜 歡 你 ..


拜託 ..
他會喜歡我 ?

想太多了 ^   ^
至少我不浪費青春 ....

唉 (?)
答案一定會讓我想哭的 ...

沒關係 (!)
至少我有說出來 ^   ^
爽了一口氣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