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9:28:41靜靜靜ܤ,

第壹壹壹章 ♦ 結果 ( ? )
































今天, 結果出現了 ..

他說先當朋友 -
因為太快了 ...
為什麼喜歡他(?)

感覺對了, 就會無法自拔 ..
對(!) 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
搞什麼壓 ,


哭(?)
壹定有 ..
笑(?)
壹定也有 ..

眉, 總裁 都知道 ^   ^
他們跟我說著說著,
音樂聽著聽著 ,
它 - 就不由自主的滴下來 ..

沒關係,
至少我敢愛
至少我敢說
至少我有勇氣 (!)

至少我不浪費我的青春 ..

因為 , 喜歡就是喜歡了 //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 ?

會因為他, 心情差
會因為他, 心情好
會因為他, ( ! )

唉唷 (!)

繼續喜歡他 ? 那是壹定要的 //

畢竟需要 (time )
是芭 ?

- 阿 俊 , 謝謝你讓我喜歡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