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50:28╭ ⓜⓔ﹢小雞 

㌔口秋________+快樂≠高興™


哀 ......

最近 , 太 『無 奈』 了 。

也 不知道 在 『無奈』個什麼勁 ?!

好煩 噢 (!!)
真的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噢(!!)


一大早
到店裡 ~ 吃個早餐
喝個 〝四物〞

就出去 打掃 了。

打掃完 .... 我就 找店長檢查
我發現 店長 都會 過了好幾個小時在檢查 一次= ="

讓我無言 ...


打掃完 , 架假人頭 夾離子夾

別說我沒耐心 我本來就沒什麼耐心了。
哀 ..... 每次沒耐心 就搞胸悶
胸悶個屁 芽(!!)
我想請問 : 胸悶 你要不要去照個X光如何?
胸悶: ok 芽(!!) 反正拖很久了。

噢~ 原來如此 噢(!!)

那你要去哪所 醫院 檢查 呢?!

胸悶 : 你爽就好 ~ 呿 ~!!


每天 夾到一半

心臟 還會翻面似的

整個 就是 攪痛菈 (!!)

安怎逆 ˋˊ 槓!!




夾完了。

就上 二劑 ~ 二劑還沒上完

就要去發面紙 搞瞎瞇哇櫃 = ="

去發面紙了 ~ 。



就一直發
一直發 (我嘴巴有講 只是講給客人聽的)
旁人 聽不到 我在講什麼

ㄟ害 噢(!!)
批哩啪啦 !! 一直下雨
葛屁 ˇ 勒 (!!)


老天爺 (!!)
您淚灑 台灣地 雷打 台灣地
雨淹 台灣地

您有那麼多心酸
可以淚灑 嗎?!


那您可不可以 頃聽到我的訴求呢!?


店長叫我上來顧電裡

(原來,叫我上來把人頭用好 = " =)

我哪知道 芽(!!)

ㄑ~~~~~~~

後來 店長 就跑了。

人就 陸陸續續 上來

設計師 忙得不可開交

小不點 也是 芭 ˇ


小不點 還用 很 皺眉 的 眼神 跟我說

先接客人 阿(!!)

我就 心理很 想 ...... (無可奉告)
就接了。

洗了。 一個妹妹 芭(!!)

頭法頗長得
呵呵 .... ^^


後來,

人越來越少 出去

憶雅老師 就說
只有我可以先走

你要等 芳玲老師
沒等她的話
明天 把你 過肩摔


我就很 = = .... 奌..


後來 那個妹妹 跟她 媽媽 走了。

只剩一個女生


我就跟小不點先走了。

(我不是一個人先走的噢(!!) )

賣刊ㄊㄨㄚ 襪 噢(!!)


呵呵 ...

後來找阿姨噴藥

跟阿姨講一些事情
還被她吐槽
真的很 想 哈哈ˇ


<<<自己想芭(!!)


後來就去全聯 買個東西

85元 總共

後來就回家了。


哀.... 合好的事情

想太多 . ...

連想都不用想 一定不可能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