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49:37╭ ⓜⓔ﹢小雞 

㌔口秋________+打從心底這樣想™

假如 *

我有一半的 用心 ˇ 我是不是就可以把事情做的好
我有一半的 信心 ˇ 我是不是就可以把歌唱到完美
我有一半的 耐心 ˇ 我是不是就不用氣到爆炸。


這些 ...... 有可能是我所缺乏的
這些 ...... 有可能是我有用到的
這些 ...... 有可能是我已經具備的
這些 ...... 有可能是我還要加強的



我時常 做某些事情 都是草草結束
時常 做某些事情 不會顧慮到別人


也許 我沒 很有耐心的去做完一件事情
但是 我可以 很有信心的 唱完一首歌


哀 ........

這些 都是 我缺乏的 我有的 我沒有的
我肆不肆 .... 該 充實 一下 芽?!


或許
我該考驗我自己ˇ

对 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