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1:43:16 老千 *

他問我

你問我有沒有 blog ?

我想說沒有 但是有是事實 = =

我不想讓你看我打的文章

不是討厭你 只是目前還沒整理好

希望你諒解 ><

現在在班上大家都有了一些了解

可是 我反而覺得認識彼此後好像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會知道他的個性有哪些不好 他的習慣哪些不好

之類的.....

所以有點怪 ><

可是要相處三年ㄟ \

哀 !!! 學校的規矩 讓我哀衣百次也不夠阿 >

說著說著 說到規矩去了 (@@)

還有今天 很 歐ˋ ㄟ ˋˊ

因為今天我姐要去補習 害我得一個人坐公車回家

很陌生 '

一人就算了

結果我為了回家等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ㄦ'

氣ˇ死 ><

我的飲料加它去冰 他就是要給我加冰

真的很煩 吶 "

還有課輔的是讓我想不出一個點 >

下禮拜一 又要一個人表演

= = 很無言

算了 還有迎新會可以看表演 ^^

學長 學姊們 加油囉 !!

首先在這向你們致謝 ˙<>˙ 辛苦了""

xD 

我们班有個女的 好酷

不錯 ><

我們班有個女生 混身笑點 "

喝喝

我們班的老師 可以啦 ^^

還有阿 我們有週記要寫

我想了很好笑的內容與主題

大家看了都說好笑

一開始我也覺得好笑但是看久了就膩啦 >

可惜你們看不到 ~~~

英文好多不懂 數學懂一點

喝喝

好像打太多了 ><

不打了 下次有心情再打八 !!!!

各位 掰掰 XD

上一篇:沒那麼 特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