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35:45 老千 *

我現在真不知道自己在做神麼.....

我只想拋去以前 不想在活在過去的那些 "

我想好好建築現在

但是為神麼 我的腦袋 總是....

總是一直回想過去 那些我覺得痛苦的地方 ><

我真是 犯賤

快瘋了 想到這些 我真想去撞牆

可不可以放過我

我不要再次活在那樣心情的生活

我想說 為神麼世界要這樣對我

我想問 為麼我的感覺總是那麼令人討厭

我真的很想問自己 位神麼這麼犯賤

真的想要拋去一切

過那些我能控制的一切

我不要假裝

我不要笑臉

我不知道 我是為神麼而存在

有誰是為了我而............................?



我不要在那麼傻了 相信你 相信他 相信那個誰誰誰 -

好亂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拜託 "!!!!

上一篇:他問我

下一篇: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