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3:30:55零‧破碎虛空

暑(塚龍)

(有錯字請自動略過)
※警告!內文與你印象中的手塚有所出入,不喜者請按回上頁離開,若想看文請接著看,謝謝!



炎熱,對這溫度算客氣的形容,整個世界宛若大熔爐,熱得難耐。

「龍馬─」
對以毫不文雅的恣勢賴在沙發上的戀人,手塚輕喚。

「什麼事?」
即使聽到愛人的呼喚,龍馬依然沒將目光從運動雜誌上移開。

「穿成這樣吹冷氣,你會感冒的。」
無袖背心跟短褲,冷氣還開到最強…雖然養眼,但是愛人的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拿了一件薄外套想幫龍馬披上,但是被打了回票。

「不要,吹冷氣還穿外套,那不是很奇怪嗎?」
支開手塚的手,龍馬繼續看雜誌。

「那我把溫度調低一點…」
手塚轉身要拿遙控器,卻被王子抓住腳。

「也不要,這樣就好了。」
由下往上看著帝王,王子央求。

「可是…你這樣子又會感冒的…」
以前常常好幾次因為這個樣子感冒去看醫生,今年可不能重蹈覆轍了。

「感冒也沒關係,讓我吹嘛。」
必殺柔情汪汪大眼攻擊,直視者必死無疑。(?)

「不行。」

「拜託啦~~」

給這樣可愛的龍馬哀求,就算是冰山也會給他搞到火山爆發。(←冰山會爆發?)

「你太任性了…這樣任性的小孩一定要處罰…」
「咦?嗯──」
四片軟唇緊密交纏後,分開─

「部、部長你─////」
「來做點運動吧,動下身體就不會感冒了─」
「你該不會要在沙發做─」
手塚溫柔的吻去龍馬的聲音,龍馬則是努力的想將帝王拉開。

你、你每年還不是這麼說──趁機卡油的色狼!


最後…

「龍馬,對不起。」
手塚對著背對著他躺在床上病厭厭的王子道歉。

「你給我走開啦!!」
嗚…這個可惡色魔部長,每次做完之後就趁他累垮了在補眠休息時一直盯著他的身體在欣賞…有什麼好看的!?做了這麼多次都吃幹抹盡還看不過癮啊…也不幫他蓋條棉被,害他感冒了啦!!而且還腰酸背痛的…去看醫生要打針時掀開袖子一看…手上全都是紅紅紫紫的…人家護士都在一旁偷笑了,真是丟臉死了!!

「對不起…以後不會了。」
手塚執起龍馬的手,溫柔的吻著。

「不要過來啦!」
原本想這樣原諒帝王的龍馬,才一轉身,就看到手塚的奸笑。

「那…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來陪你運動一下,流汗對感冒很有幫助──」

「什麼─嗯──」
你想把我榨幹啊!!
龍馬想要掙扎,但是因為生並沒有體力,力氣根本敵不過手塚。

我總有一天一定要報仇──



我想龍馬可能已經忘了,去年他也是這麼說的。


END~


*** 後記~零的廢言區 **********

呵呵~這篇的帝王不但腹黑還很H哪~但我相信各位腐女是不會介意的吧~~(哈哈哈~) [←帝王迷眾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