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3:29:54零‧破碎虛空

撒嬌的最高奧義(塚龍)


(有錯字請自動略過)
※警告,文中略有形象破壞之劇情,請慎入!

******************
喵喵~

龍馬坐在草原上,愉快的跟卡爾賓在玩著,突然一陣天搖地動──

「哇啊─」
怎麼回事?大地震嗎?


「…龍……龍馬!」

「啊!」
倏地睜開眼來,發現自己原來在作夢。

「龍馬,醒了嗎?」
原來是手塚將他搖醒,不過說也奇怪,平常他都讓自己睡到自然醒,怎麼今天突然叫他起床。

「醒了,怎麼了嗎?」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眼鏡?」
「眼鏡?」
特地把他叫起就只是為了這種小事?



**************************

「書桌上沒有嗎?你不是固定都放那裏的?」
龍馬揉了揉眼,下床伸個懶腰,最後往書桌的方向看去。

「沒有,我找過了。」
沒有眼鏡他可以算是個瞎子,眼前的景色都是模模糊糊。

「其他的地方呢?也沒有嗎?」
四處兜了兜,龍馬張望。

「我這樣怎麼找啊?」
像他這樣的睜眼瞎子,這樣到處走動可不是開玩笑的。

「…嘖,你真是的。」
龍馬認命的為愛人尋找眼鏡,找遍了整個房間還是連個影子也沒有。

「…找不到,你想想看昨天在睡覺之前把眼鏡放哪了?」
雙手叉腰問著,龍馬實在不敢相信手塚會犯這種迷糊錯。

「我很確定是放在書桌上。」
手塚很有把握的說著。

龍馬看著手塚自信滿滿的樣子,他也只能說或許眼鏡是長翅膀飛走了。

「好吧,既然找不到,那只好去配一副新的了。」

「可是眼鏡行今天公休……」



**************************

廚房內傳出陣陣菜香,雖然看不出是什麼菜,但聞香味手塚心中已經有譜。

「炒好了。」
雖然很沒有下廚,但龍馬的技術並沒有因此而生疏。

「你在那坐著,我去盛飯。」

將兩碗飯放在各自的面前,手塚去沒任何動作。

「?怎麼了,你不吃嗎?」

「不是不吃,只是我沒有眼鏡看不清楚,沒辦法挾菜…」
「…………………………………………然後呢?」
「你喂我。」




********************

「什麼─…你又不是小孩子,還要人家喂啊?」
「可是我這樣沒辦法吃飯。」
「這…」
可是這樣感覺很奇怪耶…
「好吧,我不想讓你為難,我餓一餐可以忍耐…」
手塚說完就想起身離開,彷佛龍馬對他做了什麼過份的事。
「好啦─!喂就喂嘛!!」
講得好像我虐待你一樣。

「張開嘴─啊。」
可惡,丟臉死了,如果被不二學長他們看到的話一定會被笑到翻的!/////

「嗯─」
一口咬下龍馬喂送的飯菜,手塚慢慢的嚼著。

「喂!你這樣子咬要吃多久啊!」
「吃飯要細嚼慢嚥,這樣比較健康。」
「你真的很像老頭子耶!吃快點啦!!////」
「慢慢吃才不會消化不良。」
「吵死了!你一口飯要咬多久啊!」
「好了,對了,幫我吹涼一下,飯好燙。啊─」
「你幾時變成貓舌啦?真是的─」


二十分鐘後…

「你吃飽了吧?」
「我還要吃一碗。」
「你還要吃?你平常不是說為了健康只吃八分飽的嗎?」
我還沒吃耶!
「那沒關係…」
「好啦!」
算我以前欠你的!


「……吃飽了吧?」
「嗯。」

「那換我吃了。」
想到晚上還要再來一次,龍馬考慮是否要煮湯叫手塚用吸管喝。



*********************

嗆喀!

噠噠噠──

「怎麼了!?」
打開門,大驚。

「…我想收衣服拿去洗。」

「結果絆到電線把臺燈扯掉了─?」
看著帝王身旁的臺燈。
「就是這樣。」
好險沒有砸到他。
「這種事叫我來就可以了,你現在眼睛看不清楚還這樣亂來──」
將臺燈歸位,龍馬很難得的在叨念帝王。
「抱歉。還有─」
「什麼事?」
「幫我換衣服。」




************************

「這、衣服晚上洗澡再換就好吧!?」
「可是這一件我穿的很不舒服。」
「你─/////」
我看你穿了這麼久也沒抱怨過,現在你才來講!
「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可以忍耐…」
「好啦!」
反正你怎麼說都有理就是了!

龍馬耐心的一顆顆幫手塚解扣子,然後再脫下,選了一件休閒服想幫手塚套上,可是他又開口了。
「我要穿襯衫。」
「你要求很多耶!穿什麼還不都一樣?」
「這是我的原則。」
什麼原則!?認識你這麼久除了愛罰人家跑圈之外,我還不知道你有『在家非襯衫不穿』的原則!
「囉唆死了,穿什麼還不都一樣。」
一個大男人還愛計較一些有得沒的。
「好吧,如果你堅持,我可以忍耐…」
「好啦!穿襯衫就穿襯衫啦!」
你今天就是吃定我對了!

「手張開。」
龍馬一下令,手塚立刻將雙手張開。
之後龍馬先將左手套好,好了之後再換右手,最後慢慢將扣子扣上。
「好了,這樣就行了。」
「謝謝。」
「不用謝了。」




************************

「唉─好累──」
一把倒在床上,龍馬覺得今天雖然沒做什麼事,就是覺得精神疲勞。

「……去洗個澡吧。」
洗個澡放鬆心情,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龍馬,你現在要洗了嗎?我跟你一起洗。」
一旁『聽』新聞的手塚,聽到龍馬這麼一講,即刻提出共浴的要求。

「為什麼─!?//////」
一起洗…這…!

「因為跟你一起洗的話,我就不會把沐浴乳跟洗髮乳弄錯,而且要是因為視線不清而滑倒的話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這…好吧。」
雖然不願意,但是基於安全考量,實在沒有理由拒絕。


幫手塚脫好衣服之後,兩人進入浴室洗澡。

「龍馬,感謝你今天的幫忙,我來幫你擦背吧。」
「…好吧。」
擦個背應該沒什麼吧?
「………………………………喂!你在摸哪里啊!!////////」
他果然太天真了,這個傢伙不能相信!
「我在幫你擦背啊。」
「你少來!擦背會擦到這裏來…啊!//////」
「這是另贈的,免費服務。」
「什麼免費服務…!住…嗯……////////」
龍馬努力想拿開手塚的手,但力不如人。




結果這一洗,就是三小時。

最後…

有洗比沒洗更累!!
這是…龍馬洗好澡的心得。

累翻的龍馬,拖著疲憊的步伐拿著吹風機準備吹頭髮,蹲下身來想插插頭,無意間瞄到書桌下跟牆壁間的夾縫中好像有個東西。

「…嗯?」
伸手探去將東西撿出,龍馬一看─
「這是什麼…─!!」
這不是…


「手塚國光!!」
『磅』一聲將門打開,龍馬的聲音充滿憤怒。
「怎麼了,龍馬?」
「什麼怎麼了?我問你這是什麼!?」
「我看不清楚…不知道。」
「你少裝傻了,不要跟我說這盒隱形眼鏡不是你的!!」
「你聽我解釋─」
「不用解釋了!裏頭的隱形眼鏡不在裏面,就表示你現在帶著它,既然你眼睛看得到,為什麼還要我做那些事!?」
「你聽我說─」
沒想到這個東西會被發現,手塚反省自己沒將東西處理好。
「我不聽!反正你這個月別想跟我睡了!!」
說完,龍馬沖到睡房,把門鎖上。

「…這下弄巧成拙了。」
門外的手塚,想著未來一個月的晚上沒有龍馬在旁,帝王感到頭痛。




龍馬如果再長大一點,他就會瞭解,有時男人想向愛人撒嬌又不願被發現時,即使再幼稚的事他都會去做──不過現在的他當然不會知道。






********後記~零的廢言區**********

咳嗯,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被標題給騙到了吧?
誰說帝王跟王子這一對一定要是龍馬撒嬌呢?偶爾也會有意外吧?
呵呵~腹黑又愛撒嬌的部長,還真是挺可愛呢~~~~~ ̄▽ ̄(←眾人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