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1:20:19☆﹋笨*ˋ 謝小草﹋★

[[煩欸 ! 妳都不接]]

煩欸 ! !   都不接,

 

妳到底在幹麻阿?

 

幹麻不接,                                                                             我打幾通了?

 

都不知道我會(擔心)麻?                                                我都快擔心死了

 

妳還給我那麼悠哉 ,    哈ˇˇXDDDD

 

我生氣還搞笑 搞屁阿 ! !

 

 

 

上一篇:很想了解 = ]

下一篇:*[[ 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