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2:43:01☆﹋笨*ˋ 謝小草﹋★

*[[ 痛 ]]

 

  [  淚 ] 流乾了 已經不想在流了

  [  心 ] 在痛 我的心在痛妳不知道

 [  愛 ] 愛妳 我當然愛妳

------------------------------------------------------------------------

但....但我只是想對妳說 妳可以多愛我一點麻?

可以多想我一點麻?    

可以不要再讓我擔心麻?  

可以不要忘東忘西 的麻?  

可以主動一點麻?       

有事跟我說好不好 明明是一起的 

有事讓我們一起承擔好不好?

我只是想知道妳心裡再想什麼 但...妳都不說

我也只能在這裡亂猜亂想

       

 

 

上一篇:[[煩欸 ! 妳都不接]]

下一篇:*[[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