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9:17:00°小乖★﹑

., 不一樣的段考日 *

噎 !

終於考完試了

這一次除了地理跟國文沒看

其他都讀熟了

歷史真的有讀有差 !!!

上學期都沒看 連題目都看不懂 = ˋ =

這次有看 寫的多順呀

終於可以及格了 =D

很怕老師當我 =(

地理分數隨緣吧

就算讀熟 可以考多高 !? 跟課本都沒關係 嘖 !

國文爛透了 真的覺得考很多 算了算了 唉 !

數學又是不及格 我弟的英文都要及格了 我的數學都還沒及格 = ((

生物老師這學期不知道要當多少人 非選占42分 真嚇人 !!

英文寫好順 以為60題會寫不完 以往都是這樣 但是這次比較簡單 我要再一次94分 !!!

這次考試時間很特別

學校一直在改時間 改到學校老師們都很火大

所以最後還是乖乖的考三天 而且都半天

最後一天還只考一科 11點就可以回家了

 

終於考完了

超爽 !!!

而且今天才考一科

11點集體放學

教官囉唆一堆 根本沒人在聽 = ˋ =

這好像是要結業式 XD

全校都好興奮餒ˇ

 

中午跟淯茵去吃新莊的麥當當

第一次點麥當當的套餐噎 ‵

不然我都是吃兒童餐 XD

麥香魚堡很好吃 = )

我吃好多 XD

要減肥的我 還是一直在狂吃

哈哈哈 !

吃完就搭車回三重

我們決定買四個85度C蛋糕給老師

然後往縣三去

 

那個警衛有夠機車 不是我在說

跟他好像有代溝

就跟他說我們有先打電話給老師了 而且也已經下課了

還在機車什麼 ˋˊ

我都想打他了 !!

進去後先去找我妹

經過洪善偉他們教室

老師在裡面 他還跟我揮手 = =

莊淯茵看到歐陽就 就馬上跑過去 = ˇ =

我去找我妹

買給她飲料 還嫌小杯 大杯很重噎 ˋˊ

他們班的人都說有兩個 ...

拜託 !! 我這麼正 誰要跟她一樣 XD

我妹就說如果我哥在 啊不就三個 ...

哈哈ˇ

之後去找班導

導師室前依然有著熟跡的畫面

那就是幾個學生坐在辦公室前看書

莊淯茵就說那應該是公民老師的學生

我們進去先看到公民老師 班導還沒回來

不久後就有一個老師走進來 就跟公民老師說外面妳的學生怎樣怎樣的

我就跟莊淯茵說 真的是噎 ! 外面那些是公民老師的學生

公民老師還是沒改變這樣子的處罰方式 XD

然後班導就回來了

一聽到莊淯茵考上大學 就抱住她 很感動 是不是 !!!

還叫莊淯茵找一天請公假回來跟學弟妹演講

老師他們班真的是 ... 感覺很糟 = =

公民老師有課就先去上課了

班導有課 也先去上課了

數學老師今天請假 所以蛋糕就沒給了

然後我們就在找高美英老師

有一個老師就問我們

結果老師在睡覺 我們不知道是她 = ˇ =

好像跟高美英老師比較有話聊 @@"

老師說以後回去不可以買東西去

還說我們一起分蛋糕 真可愛 ^^

還問我們她有沒有變 都沒有 也沒有變老 =))

後來老師就要去忙他們班申請入學的簡章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走到高中部去找我弟

經過王俊河老師的辦公室 他在裡面噎 !

我和莊淯茵都覺得跟老師沒什麼話題聊

所以就沒進去了 = =

我弟還在裡面寫考卷噎 @@

他應該是會先交卷的那種啊 = ˋ =

好多人一直在看我和莊淯茵

我覺得我們好像動物 一直在被看 = =

是在看什麼 沒看過正咩 XD ?

我們還看到教官

他看到我們有來賓證 就沒說什麼了

最後就去找儀真和潘彥廷

同學之間還是比較有親切感

跟潘彥廷還是最有話題了 XD

什麼都能聊 是不是 !!!

找他們聊天好久

班導應該也回家了吧 @@"

又遇到教官 女教官比男教官還機車

居然說我們不是學校的人 叫我們離開

靠 !! 我們好歹也比妳早進學校好不好

真好意思叫我們走 一一"

潘彥廷就帶我們去後面

他們班的打掃是把桌椅搬出來又搬進去 沒有掃地

意義在哪 = =? 他說阿都沒人要掃啊 所以班導也就算了

他們班導感覺人還不錯 ^^ 跟她當朋友 XD

之後洪善偉打來 居然自己先跑了 !!

真是 - -

我們在那喇賽很久

等到他們要進教室 我們才走

去找國文老師 可是她換到八導了 @@"

什麼時候老師換當班導 ?!

不過也回家了

莊淯茵竟說要去找王俊河老師

說實在的 真的感覺沒什麼壞話題可以聊 老師都默默的不說話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再去找儀真和潘彥廷

那時也差不多要放學了

所以就跟他們說在校門口等他們

最後莊淯茵把剩下的一塊蛋糕帶回家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 =D

英文寫很順 也都有寫完

11點就放學閃人

吃麥當當套餐還有回學校找老師

好久沒回去了

所以特別的開心 ^O^

 

下禮拜就要去畢旅了

好期待 = ))

真誠已經在聯絡簿黑板上寫上畢旅中

哈哈ˇ

我去畢業旅行的時候

請記得的想我 :)

 

 

denny3211 2010-04-05 19:05:21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2010-04-05 21:11:30
denny3211 2010-04-05 19:04:55

去畢旅 畢旅趣
幫我帶好吃的
我要吃的我要吃的我要吃的
我不要鑰匙圈謝謝:D
欸欸欸你不能這樣揭穿我們班阿

版主回應
賀噢ˇ
幫你帶吃的回來 = ))
鑰匙圈 @@"
不客氣 ^^

噢 !
對齁
真不好意思啦 XD
把你們班都不打掃的秘密都講出來了
哈哈 !
2010-04-05 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