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1:09:27°小乖★﹑

., HIGH翻畢旅三天 *

話說4/7.8.9是我們二年級的畢業旅行
段考完的下禮拜根本就是給我們玩的一周呀
星期一連放三天
星期二到學校就是玩 一大早教室吵的跟什麼一樣 = ˇ =
一堆人根本就是已經在墾丁了 XDD
各個墨鏡都很潮噢ˇ

04/07

超級早就起床 一大早就出門了
結果還不是遲到 = =
在公車上遇到打分數正咩還有一群甲班的男生
我已經在過馬路了 悠月再等等我一下
點名啊班住太近 所以很容易就遲到 最後蔣幸棋就你還沒到
我們的領隊叫 " 小柳 " 是個日本人
他看起來就跟我很沒話聊 - -
終於集合好 上車嘍 ~
莊淯茵說她看到我們在車上揮手 就想拿石頭砸玻璃 哈哈 !
一路唱歌唱到劍湖山去 =D
還沒到劍湖山 一堆男生想上廁所是怎樣 = =? 用寶特瓶咩 !

G5最後在玩 先往下面走
為什麼我找不到山坡列車 ?! 害我們要搭手扶梯 那手扶梯超級長 不可以走動 不然會 ... 我也不知道 反正太長了 盡量別走動
第一站海盜船 丁服聰 我快被他笑掛了 >口<
少在那邊很愛演噎 ‵ 最好是有這麼害怕啦
這海盜船比六福村還要高 但是我卻沒什麼怕
再坐一次 這次坐最後一排 受高的啦 =口=" 慧紋有我在 不要怕 !
再來搖擺康康 聽說真誠在上面狂罵髒話 XD
還可以看到隔壁的再轉 酷噢 = ]
下一個天女散花 這一直轉 我頭都有暈了 @@" 這很無聊 浪費時間 !
擎天飛梭維修保養中 還整天的 ˊˇˋ 我想玩噎 > <
剛玩完天女散花 再玩迴旋磁場 我應該就暈了 所以就沒玩了
狂飆飛碟上次讓我抓兔子抓好久 這一次就免了 !!
衝瘋飛車人好少 快去排隊 ! 出發前先讓你嚇一跳 XD
一樣是這麼刺激 !! 360度來幾圈 那感覺超棒 !
中午吃午餐 150雞塊套餐就沒了 謝一鳴還說妳吃套餐 等等怎麼玩啊 !?
我們要PK九宮格看誰打的多 !
吃飽就玩超級戰斧 我們在下面看的時候 謝一鳴一直笑上面的女生說她的頭髮是垂直的噎 好酷 = ] 到時你上去還不是一樣 = ="
我快被謝一鳴笑掛了 !! 他一直說他的大腿好痛 哈哈哈 XD
怎麼這次比上次玩還要痛勒 !? 因為大腿變粗了 XDD
玩一下丟沙包 謝一鳴一直想耍詐 趁老闆沒注意時偷偷來
結果馬上就有報應了 他踩到奶油還是冰淇淋的東西 哈哈 !
再來摩天輪 陳悠月猜拳猜輸了 請乖乖的跟我上去 = ))
我們坐兩次在上面玩大老二 99 十點半 謝一鳴99這麼賽 謝一鳴十點半詐賭
莊家剛好十點半通殺 我就往下面喊謝一鳴詐賭 慧紋過五關好厲害 =)
再來兒童玩國咕咕飛車 拍照時間抓的多好 是不是 !!!
魔奇蛋糕屋我打前鋒 大家不用怕 XD
下一個是水噹噹海神號 這跟六福村火山歷險記的意思是一樣的
只不過下去的地方 劍湖山把上面封起來了 所以這一定是全濕 !!!
跟己班借雨衣 還在猶豫要不要穿 陳怡惠說最好褲子要遮一下 不然會全濕
啊不是說好不要穿 謝一鳴還穿 真是 一一"
再來一次海盜船 這次換邊坐 丁服聰坐了14次 病了 !!
在上面跟對面的男生玩黑白猜 我一直輸 -ˋ- 超賤的 !
最後沒時間了 我的G5 快衝上去 !!
排隊也排的太長了吧 =口=" 我要玩啦 > <
唉唉 好不容易這次我要玩的說 居然 ... 我要哭了 ‵ 我
最後集合準備去高雄龍珠灣吃晚餐

我們是小柳帶的第一個班把班牌弄不見的 被遺忘在龍珠灣餐廳的餐桌上 XD
華園大飯店普普通通啦
六合夜市不算很長 但是娃娃機夠難夾 還是台北比較好 = ))
丁服聰的派大星背在後面的帽子 這麼可愛是不是 !! 大頭狗也太大了吧 !!
許振修一直要拿我身分證去買酒 被抓到我不就完了 !? 趕快走為妙
我和悠月還看到林孟達抱著一隻超大隻海綿寶寶走出來
他還跟我們比不好意思的手勢 真的是齁 一一" 想忌妒死誰 ˋˊ !?
集合拍短片 哈哈哈 !
最後回到飯店 許振修他們把酒都喝完了 還說要叫我下去 嘖嘖 !
絜媃她們那房的都跑來我們這房聊天 還玩大老二 悠月跑來跟我們睡 =)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D

04/08

六點多就起床 吃早餐小遲到一下 = ˋ =
今天的行程是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超多很奇怪的魚還有小白鯨和企鵝
蔣幸棋請的熱狗害我沾到番茄醬 ˋˇˊ
我的頭毛都黏黏的 矮額 =(( 晚上要洗頭了啦
早知道吃香腸了 昨天六合夜市沒有在賣香腸
之後進到一個地方要戴上3D的眼鏡
超恐怖的 那個魚 一直往我們這裡衝過來 一副要吃掉我們的樣子
我們一直躲 這樣很北七 = ˇ = 可是就是一個反應
坐在下面的小朋友一直叫 哈哈哈 !
接下來就自由活動 買了一個手機吊飾和雅惠的生日禮物 =)
我想要實心的海豚娃娃啦 可是都是一堆保麗龍球的 = =
然後突然看到一個女生很像小魚兒 又突然想起她是讀中山女高的
我們剛好跟國陽明還有中山女高一起畢業旅行
可是我突然想不起小魚兒叫小魚兒 我只記得她叫什麼魚的
所以後來就沒叫她了 以為會再遇到她 因為我們也同一個飯店 但是沒有 =(
在大廳那拍照 ^^ 又去另一家賣紀念品的看看 之後就集合嘍
二壬在拍畢業短片 他們很瘋狂 = ˇ =
最後去看企鵝 超酷的噎 = ] 牠們站著好假噢 @@"
然後黃俊穎就拍我的後面 就拿給我看說這隻企鵝也好真噢 ~ 智障餒 = =
再來就去南海姑娘餐廳吃飯 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姑娘 平均年齡40幾

下一站是社頂公園 我們沒有走很陡的那一條路 平緩而快速的到達
拜託 !!! 要走很陡的那條才好玩 那才可以看到一線天 真是 = ˋ =
上面風景好棒 在上面拍照 = ))
下來小柳就問我們要在這拍畢業花絮還是明天到沙灘拍
我們決定明天到沙灘拍 所以就只拍了全班團體照
再來到福華飯店嘍 ~ 福華比華園好太多了
風景這麼棒 設備也比較好 還可以泡澡 也可以直接爬過去隔壁房 XD
晚餐是飯店BBQ 還不錯吃 ^^ 吃完先回房間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是青春晚會嘍 ~ 大家等的就是這時候
我們班的麥克先不要洩底 不然就沒點啦 是不是 !!!
一人一支螢光棒 我看冠中有好多支 跟他多拿一支 他還不給我說 ˋˊ+
一開始就超HIGH的啦 ~ 整個場地都感覺在地震了 狂叫狂吼
後面有人一直在打我頭 ˋˊ" 許傑荃王冠中吳銘瑜蔣幸棋 尤其是許傑荃
整個矛起來追著他打 氣死我了 ˋˇˊ
校長教官老師們先開場 鄭同良玩很開噢ˇ
再來就是領隊們的舞蹈 愛的主場秀 喇舌 小柳帥呆了 是不是 !!!
接下來換我們班的麥克 !! 超帥 !! 光粉絲團就贏啦 XD
張惟誠的滑步 贏的全場的歡呼 =DD
餘興節目踢拖鞋拿臉盆接 許傑荃盡力了 太高的人不適合這個遊戲
林玉唯超會的 潘也超強的 不過最後還是林玉唯贏了
體育班老師都吃步 校長也有3下噎 ‵
再來就是康輔社的手語 二戊的舞蹈 他們班男女生都有報
女生絜媃搞不好都跳的比她們好 還是男生比較好看 :)
最後的餘興節目是圈叉左右邊 這個已經玩到 ... 自從升上二年級就狂玩
惟誠一下子就被淘汰了 呵呵ˇ 最後是體育班的贏 超強的 !
全場要離開地球表面 球球超HIGH的 !! 這就是他的調調 XD
我跟蔣幸棋在後面狂打對方 有夠白目的 ˋˊ 我狂踩他腳 因為他穿夾腳拖
讓我逮到機會 就狂打他 被螢光棒打很痛 !
最後全班就圍成一圈 朋友這首歌真的很催淚 不是我在說 我都哭了 ˊˋ
超想大哭的啦 > < 雖然哭起來很沒點 但就是想哭 沒辦法 天生愛哭呀
我們以為小柳要把螢光棒收回去 所以就藏起來 結果他是要排字
他排了♥二丁 很感動噎 ‵ 他還躺在一群女生裡 XD

晚會結束就墾丁大街啦 ~ 我們班太會拖了 所以集合時間早5分鐘 = =
買了給莊淯茵的禮物 之後女人就問我有買大貓的嗎 ? 屙 = =
沒噎 ! 後來跟悠月和買給她 ^^ (( 賴大貓 看看我們人多好 XD
這條街有夠長 一小時怎麼逛的完呢 ? 超趕的 ‵ 我們
地瓜球很大顆很多顆 一份要50元 !! 珍珠奶茶很普通
幸好我們不是最後到的 每次都好像是我們最後到 = =
最後回飯店 查房被抓到陳悠月在我們這房 她還躲在衣櫥裡
之後雅惠就出去了 等到12點她回來 我們就在門口跟她說生日快樂 ˙ˇ˙
冠中一直要找我聊天 可是我在洗澡 XD 等我洗完早打給他 居然要看父母心
跟惟誠聊超多的 什麼都可以聊 悠月和慧紋說我很好聊 哈哈 XD
這天超晚睡的 我都沒什麼睡意 結果一躺下去 馬上就睡著了 XD
慧紋她們的棉被都分離了 還把床單給拉起來 她超可愛的啦 >"<
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的旅程 :D

04/09

以為這天會晚點起床 結果還是一樣 = =
早餐很好吃 我吃超多的 哈哈 ! 吃完就回房間休息一下
再來就是小灣沙灘 我們要拍畢業花絮 在這之前先跟二己對抗大攏球比賽
許傑荃還跟男生他們討論戰術 不過還是輸了 = ˇ = 二己得意的很 一一"

玩水去嘍 ~ 唉唉 . 真可惜 ... =((
慧紋沒帶衣服 不然她早就下去玩了 雅惠早已經被推倒在海裡 XD
我的左邊屁股也濕了 害我走路起來 感覺左邊特別重 哈哈 XDD
男生他們玩好瘋 丟沙的丟沙 摔海的摔海 小柳也是
我和慧紋就上去拿相機要拍照 看到體育班跟二壬在對抗大攏球
想說看一下好了 就順便錄下來 等到我們要下去拍照時 他們就上來了
我和慧紋幫忙拿東西 所以我們走最後 然後我們前面就有幾個男生
我就看著他們的腳就說他們腿上都不知道是沙子還是腿毛了
慧紋說如果是腿毛的話 也太濃密了吧 XD 我聽到的時候 都快笑倒了 >口<
每個人身上都一堆沙 要先沖乾淨才能上去 冰水直接淋上來 WOW ~ 透清涼
之後我和慧紋一一的把東西送回各房間 我負責按門鈴 跑來跑去的 XD
悠月和雅惠先洗 她們整身都是沙子 很怕來不及 所以就跑到柚柚房間問
沒關係 ~ 大家一起來不及吧 XD 我和慧紋一起沖腳 我們站進浴缸裡沖
然後就匆匆忙忙的趕快去集合 還差點忘了我的外套 XD

接下來往仁鵬吃午餐 中間休息站買了名產 第二站休息站跟工科他們一起
之後就奔去苗栗吃晚餐 香格里拉 ^^
這時有個計畫慢慢的計畫中 ... 這一天是雅惠的生日 = ))
就是等等上遊覽車 小柳會發飆 然後會罵雅惠 之後123唱生日快樂歌
陳悠月居然在廁所滑倒 =口= 幸好沒撞到頭 不然還得了 擦藥就好了
上了遊覽車 小柳要開始演了 後面一群人一直在鬧 他都想笑了
我邊整理包包邊跟悠月說 他自己都想笑了 怎麼繼續演 怎麼罵人 !?
之後小柳開始罵 說都最後一天了 吃飯也不好好排隊進餐廳
一一點名 許傑荃 跟你好是跟你好 但也不能太超過 不然領隊就給你當就好啦
陳品頤 晚上亂跑房間 也沒跟他說 這樣查房查不到人
張雅惠 昨天晚上跑去哪裡了 ? 為什麼妳們房間的人都說你跑出去了 ?
哇靠 !! 他怎麼沒跟我們套好 這樣雅惠心想我們亂講了什麼 我們也嚇到了
之後唱生日快樂歌 小柳把他的名牌送給雅惠 後面還有留言 真好 @ˇ@
小柳說那名牌是他進旅行社三年來 都沒換過 要好好珍惜
寫問卷 留言給他 雖然跟他沒講到半句話 不過還是留了很多 XD
送禮物給小柳 那是全班的團體照 還有全班的簽名
他說這是他帶高中團 第一次收到禮物 我們班佔了兩名的第一個 :D
就這樣一路唱歌唱回台北 回到學校 還跟小柳拍照 留下最後的紀念 =)


結束了三天的畢旅
很好玩 ! 真的 !!
小柳這領隊是最跟我沒話聊的
不然我都可以跟領隊打成一片的說 XD
跟大家有好多的回憶
超棒的啊啊啊‵‵‵
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可以全班聚在一起玩了
接下來要面臨的是 ... 賣尬 =口="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有這麼棒的回憶噢 =D


回到家我妹看了照片
才發現他們隔宿宿營也是小柳他們旅行社帶的
她跟小柳還不錯的說
早說麻 ~ 真是的 = ˇ =

 

相簿有時間在增 :)

 

畢旅很開心
高二丁的大家都很愛高二丁

 

悠月 2010-04-27 23:32:48

過五關的是俞靜!!

哈哈~最近才在看別人的網誌

在廁所跌到害我差點衝動把夾腳拖丟了

雅惠被一鳴拖下水後

我白癡的笑他們

結果自己跌下去

(請罵我白癡

別真的罵 我會哭 XD

我突破摩天輪了!!!(大喊

小柳送雅惠名牌??

我怎不知??

天啊~

我真的是白癡

版主回應
是俞靜噢 ?!
不是慧紋嗎 = =?

不要衝動 !
可愛的夾腳拖是無辜的 XD

哈哈
好蠢好蠢 XD
陳悠月傻傻 *

水啦
就是要突破
去劍湖山才沒有遺憾 !!
(( 我的G5 ˊˋ

有呀
妳可能沒看到吧 !
那時在寫那張單子

呵呵ˇ
別再說自己是白痴
不然真的會變白癡 = ˇ =
2010-05-07 23:27:37
慧紋 :D 2010-04-18 22:41:22

我全部都有看完唷 :D 哈哈


海盜船玩到最後覺得不可怕了!
好多遊戲都被我們突破了
小乖 悠月一直保護我 :))
可惜最後來不及G5 是個遺憾 雖然會怕怕的

我的咕咕飛車的鏡頭被擋住了 哈哈 xD


青春晚會真的好青春唷 :))
小乖別哭喔 :)) 這次換我保護你 :D


墾丁大街還不錯 不過很匆忙的走完

哈哈哈哈 那個床單被我拉成那樣
俞靜跟我睡好可憐 哈哈 xD


我們海邊沒下去玩真的好可惜喔 :((
不過有些男生的腿毛真的超濃密 哈哈哈 xD
沙子好難沖掉 , 我們還在衣櫥換褲子 哈哈哈


小柳演技真的好差!! 我跟俞靜也一直偷笑 哈哈


畢旅真好玩 :))
希望還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去玩 :D

版主回應
慧紋好棒ˇ :D
想說打太長 沒人會看完的說
妳真好 ^^

是不是 !!!
海盜船我們也可以比丁服聰還要多次 XD
有我在 可以讓你突破超多的
別擔心 :)
我的G5 我要玩啦 =((
咕咕飛車我超會抓時間的噎 =D

晚會真的超HIGH的啦 >口<
我玩的好瘋 :D
好ˇ
不要哭 ^^
慧紋保護我 =)
對阿
是時間太少 !? 還是我們逛太久 XD ?
幸好集合不是我們最後 感覺每次都是我們最後到 = =

哈哈 !
那時候我都快笑掛了
妳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口<
俞靜被妳搞的她也不知道要怎麼弄好 XD

摁阿 =((
我好傷心呀 ~ ~ ~
真的很討厭的說 = ˇ =
哈 !
所以那是濃密的腿毛 不是沙子 XDD
現在想起來 還是好好笑 XD
沙子不想離開我們 想要我們再繼續玩 =D
其實我們可以一起換褲子 哈ˇ

對咩
再加上後面一直鬧場
他也很難演下去 XD
哈哈

摁摁
考完學測
再一起出去玩 =D
一定要噢 !!
2010-04-24 18: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