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9:09:17°小乖★﹑

., 返校開心玩 *

今天是返校日 = )

莊淯茵一大早約七點 = =

但我七點才出門 XD

到學校就快升旗了 不過還是先走回教室

謝一鳴還在 @@" 那就一起到操場吧

大貓還打給我 ^^

邊笑邊聊天的聽完組長和教官的話

不久就回教室啦

原本想先去找社長的 結果老師就來了

成績單 註冊單 繳費單 發很快 :)

我這學期ALL PASS !!! :D

真誠不要羨慕我 ~ 我比你還認真 !! 三科被當 少在那邊了 XD

老師也不多做解釋 全班太久沒見面也吵成一團 XD

然後老師就說了成績單的評語僅供參考 不要太認真

賴大貓 僅供參考 !! 並不是真的品學兼優 哈哈 !

還有成績的事 ... 有幾科分數 ... 哈 !

男生還為了歷史被當的事在吵 什麼交作業的還被當 @@"

最後 ! 老師說我們班被死當的人數是全二年級最多的 !!!

哇塞 !!! 不的了了 是不是 !!! 我們班 XD

感覺這件事很得意 XD  !?   哈 !

一下子就可以閃人了

去找瑄蔆 他們班還在講 那就先去找社長

社長兼班長 好忙 = ˇ =

等好久 終於她有空了 ˊˇˋ

之後打給瑄蔆 叫她到圖書館找我和大貓

我們待在圖書館好久

找書 查書 看報紙找電影 聊天 還看了學測考題 = =

靠 ! 看了只會打擊自己的信心 不要先看比較好

離開圖書館陪大貓去學務處問服務時數

下樓梯遇到潘和阿淦 潘就提起我們去班遊去六福村的事

呵呵ˇ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 :)

老師就讓她多寫幾張心得啊 ! 誰叫她都沒做 - -

登記完之後我跟瑄蔆就跟大貓說掰掰啦 =D

我要出電影票錢 大貓還不跟我們去勒 真是的 一一"

不用還錢 跟我回家就好啦 XD

瑄蔆說這麼好還不去 去她家有的吃的有的住 如果是她早就去了 = ˇ =

637沒有很久就來了 真不錯 !

到西門町已經沒有早場可以看了 ˊˋ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

拿到宣傳單 我們就去那家吃吃看

我們點的餐要先倒白芝麻 @@

瑄蔆有可以當玉兔的資格噢 ‵

我磨了老半天 它都還沒變成粉 ˋˇˊ

而且還把芝麻灑的桌上都是 XD

但是瑄蔆很快就磨好了 雖然沒有完完全全變成粉

但至少都比我好 哈哈 XD

然後瑄蔆就問我可樂餅裡面包什麼 ?! 我就說可樂啊 XD

她就無言 = =" 其實裡面好像包玉米 沙拉 還有什麼什麼的

那家的果凍好難切 好硬 = = 不過很好吃 = )

瑄蔆都沒吃玩 一直在趕時間 = =" OK的 ~

然後就去買票

因為阿凡達瑄蔆看過了 所以我想看福爾摩斯

但又因為福爾摩斯三點多才有

所以我就想起妮ㄗ說的那一部"歐吉桑卡好"還蠻好笑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看那一部

我們看的那一場裡面加我和瑄蔆還有一對情侶 就沒人了 = =

四個人在裡面笑的很開心 哈哈 !

真的還蠻好笑的 XD

大家可以去看看 :D

噢 ! 還有絕色裡面的廁所的門是用按電鈴的噎 ‵

上次去還不是 還是因為十樓的是用案的 @@"

看完之後 我們就到處逛

瑄蔆就想喝飲料 我們就到茶研社買 我就說那一家不好喝

因為上次冬瓜茶 ... 實在有夠難喝 !!! 所以 ... = ˋ =

看吧看吧 紅茶也好不到哪裡去 一一"

晃著晃著 ... 我就突然想起有人要找娃娃

我幫他找到 就請我吃飯 = )

我們就到處看娃娃 可是 ...

那娃娃不流行了 !! 要去哪裡找呀 !?

去娃娃叢林 終於找到了 = )

不過有點小 本人想要更大的 !!

我在找 = )

辛苦的代價是本人要吃請飯 :D

為了這頓飯 我會在所不辭赴湯蹈火的找到 XD

我們還看到超大大大大大隻的維尼 @ˇ@

2800 !!! 不便宜啊啊啊 ‵‵‵

不過看了太大隻 有點噁心 = ˋ =

那裡超多維尼 >ˇ<

後來跟瑄蔆邊走邊聊天 她就聊到英文有學到一課是在介紹瑪丹娜

我說有嗎 = =? 她說有 !!! 還講是在哪一課 內容講什麼

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 =? 奇怪了 @@

就算我上課有時會睡覺 但是哪一課在講什麼 我都還知道好不好 = ˇ =

沒有在講瑪丹娜的這一課 !!

瑄蔆就硬要說有 然後我們就打賭

如果我輸我要買一支手表送她 她輸的話最小隻的維尼

我們去找她看到的手錶 那店員還問我們要這一支嗎 ?

我們就回 噢 ! 沒有 ! 我們在打賭 ^^

然後就打給大貓問她 她說沒印象 瑄蔆叫她找課本再打來

結果她打我手機 我找不到我的手機 = ˋ = 電話停了

大貓就打給瑄蔆 她說沒有 不過她只有一下的課本

所以瑄蔆還抱有點希望 拜託 ! 一定是我贏 =D

然後我打給花花 花花說她課本還要拿 所以我就直接問她有沒有印象

她說沒 ! 所以我贏了 =D

但是瑄蔆不死心 硬要自己去查 才服輸 = ˋ =

我想說維尼最小隻也要220 所以想再找更便宜的

有看到一隻90 @@ 但還沒決定

之後瑄蔆累了 所以我們就准備回家嘍 ~

回家找有沒有瑪丹娜 XD

 

 

返校就是要跟瑄蔆出去 =D

就是要跟瑄蔆去看電影 :)

我們感情就是要這麼好 :D

跟瑄蔆在一起超級開心 XD

我們要一輩子都好下去 ^ˇ^

 

 

上一篇:., 班遊 *

下一篇:., 不一樣的段考日 *

PAN 2010-02-08 11:52:05

恭喜你也一樣ALL PASS~~
還有呀!!
那天也還真巧
在圖資也能遇到你~~

話說我是真的沒去過六福村耶==
(感覺好LOW....

你說的那個廁所好酷唷!!
話說我每次去那都在11樓
都沒去過10樓0.0

版主回應
謝謝 =D
這個ALL PASS讓我開心多久 >ˇ<

呵呵ˇ
幸好我們待的夠久 才會遇到 ^^

是噢 0.0
那就真的要去一次了 !!!
真的要找個時間一起去 !!!
=D

呵呵ˇ
那下次你可以特地去10樓看看 XD
很酷噢 = ]
2010-02-09 14: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