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2:19:02°小乖★﹑

., 大隊接力 *

話說今天是大隊接力的日子噎 ‵

我們班才練了一節課的一次

今天體育課又沒練 = ˇ =

下午就要直接上戰場了 @@"

酷噢 = ]

 

下午第二節大家很興奮的到了操場 XD"

其實第一節數學課到最後大家都high了

選個班服配色也可以high成這樣

在四維堂前 很high , 很緊張

第一場工科三年級 超刺激 !!!

全場狂叫阿 ~

追來追去的 超前又超後

很敗持 = ˇ =

我還打給小淯 跟她說他有跑

結果她就在我旁邊不遠處 = =

我還叫很大聲噎

浪費我電話錢 瞎噎 !!!

第二場 ... 非常安靜 = =

每每遇到郭小奕和羅絲

他們兩個就說我一定會跌倒

真是的 ˋˊ+

說真的

我很怕我跌倒

但是我怕的是不是跌倒很丟臉 是我怕我摔的很嚴重

哇靠 ! 那不是開玩笑的噎

而且我最近常常跌倒 -/-

很擔心 > " <

不久後 我們就被叫去集合了

大家都不見了噎 @@"

在這個重要時刻

大家居然都找不到人

因為我們班沒有在一起看比賽

反爾都散散的

好不容易比賽的人都到了

要上廁所的上廁所

班導還有來噎 @@"

班導今天很不一樣 @Q@

WOW ~

探情隔壁的戰力

哇塞 !!!

每個人都說別人跑很快

啊我不就是最慢的 = = ?

跟我同棒次的

腳都長的跟什麼一樣

她們跑一步 一般人要跑兩步噎

換我們了

粉紅色球衣 !!!

工科三年級第一場就是粉紅色球衣贏

贏定啦 XD"

上了跑道

我一點都不緊張噎 ‵

很悠哉的感覺 ^^

剛剛在集合時

跟宣還在那邊很緊張 > < "

我在想今天某人生日

會帶給我好運的

是不是 ^^

還有告訴自己拿棒子就跑 !!!

到了要交棒時 盡全力的跑 !!!

砰 !!!

開始了

宣好棒 = )

至少不是最後一個 ^^

拿到棒子

狂衝阿 ‵ 我 !!!

在跑的時候

感覺很沒意識 @@"

隱隱約約看到旁邊有人

我快追上她了

但是差一點 差一點就追上戊班的那個女生了 ˊˇˋ

又是跟一年級一樣的遺憾

每次都這樣 ˊˋ

就差那麼一點 我就超過了

唉唉ˋˋ

中間輸了一點

後來到了男生

我就說 我們班男生不是蓋的 !!!

快的跟什麼一樣

追的跟什麼一樣

很ok的 是不是 !!!

每個男生都狂追阿

最後那幾棒超厲害的阿

毛毛 吳銘俞 許傑荃

很拚 !!!

尤其是許傑荃

在最後從第二名追過第一名

就差那麼一點

追過了 !!!

WOW ~

贏了 !!!

全班歡呼阿

high翻了

真的很感動噎噎噎 ‵‵‵

馮雅伶還哭了 @@"

真是的 ... 感動成這樣 XD"

 

後來回教室準備練早操

班上很high

歡呼聲不斷阿 XD"

許傑荃很好笑

我說其實你很想紅吧

他居然回說我已經紅很久了

哇塞塞 !!!

跑第一名就囂張了起來

哈哈ˇ

下午每個年級都很high

外面還有人在丟球

從一樓丟上二樓 再從二嘍丟上三樓

這樣也可以獲得歡呼及掌聲

哈哈ˇ

 

大家今天辛苦了

超棒ˇ的 ‵ 你們

每個人都使盡了全力在跑

辛苦了 :)

 

狂賀 !!! 恭喜高二丁獲得普通科二年級第一組第一名 !!!

再賀 !!! 恭喜高二丁獲得普通科二年級第二名 !!!

 

最後 ...

賴大貓 !!!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 ˇ -

跑大隊的兩個遺憾 = ="

全接全接 ˊˇˋ

 

 

 

 

 

啊呆呆 , 生日快樂 ˙ˇ˙

因為你的生日

帶我給好運

沒讓我跌到 XD"

讓我差點追到戊班的

呵呵ˇ

今天很開心齁 ~

Happy Birthday =D

 

 

 

上一篇:., 段考成績 *

下一篇:., 大隊總成績 *

大貓 2009-10-24 20:15:42

我真的真得對不起嘛- -"

我雖然沒跑 , 可是我很融入那刺激比賽的fu欸

我很希望我們班能傳接下粉紅戰袍的威力得個No.1

果真不是蓋的- -+

在一次SAY " SORRY 抱歉 對不起 " 囧rz(跪!)

版主回應
= ="
算了算了
都跑完啦 ~
沒關係啦 :)

看的出來妳很融入 = ˇ =
不然也不會 ...

當然 !!!
我們班噎 ‵
高二丁噎 ‵
當然會贏的啊 !
是不是 !!! =D

OK的OK的 ~
= ))
2009-10-25 21:12:04
2009-10-22 20:31:41

恭喜高二癸榮獲普通科全年級第一名!!

就是你們在教室跳早操害我們上國文課有夠吵.....
都是你們的踏步聲.......

版主回應
恭喜高二癸 =D

屁勒 - -"
我們在空中花園噎 = ˇ =
在教室是誰 @@?
明明就你們班自己太吵
還說我們 真是的 一一"
2009-10-22 22:24:13
Rock兼Cover團長 2009-10-22 20:24:22

ㄎㄎ
妳也很努力啊
我好險
沒被超過去XD

版主回應
呵呵ˇ
我可是超快的 是不是 !!!
=DD"

沒被追過去
厲害了 !!
我也是 XD"
還差點追過勒 = =
真是 ... ˊˇˋ
2009-10-22 22: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