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32:03× 阿耀﹋。

↘聯歡活動↖

今天是我們永平的聯歡活動阿!
哈哈...今天就不想帶書去學校
才三節課!!所以就空書包去~
而且第三節還要去補考數學...

早上米腸跟阿迪的手機,被老師拿走,因為他們早自修在玩
米腸就跟我說他手機沒調震動,我就用無號碼打過去
班導在外面聊天,過一下他就回來教室,對米腸說:你手機還會響阿?
然後我就再打一通!老師就說:啊?又來了!!
全班就大笑!!結果老師忽然過來捏我...想說他幹麻!!
他就說:手機咧?拿來拿來
我就說:幹麻啊!!我又沒玩
老師:上面寫羅駿耀來電了,,想騙我
這時信瑋就說:這麼多個同名同姓的人!!誰說一定是他
我就說:對阿對阿!!
然後就裝死= =就沒事了~
哈哈...超刺激的!!

第三節課,一上課我就去補考基礎數學
因為我上次翹課,沒考到= =
這次段考進步11名,如果數學有分數,,名次還會進步更多咧!!
所以一定要補考的啊~

補考的時候,超簡單的!
前面六題我都會,,剩下十四題我就全猜...不想寫了= =
應該還有50~60分,這樣就夠了~

下課,我跟信瑋在外面玩手機
老師就回來,然後就看著我笑
我就說:今天可以帶手機哦~我沒有影響上課
老師:我又沒說你怎樣
然後我就把手機拿到老師的眼前,距離不到10公分
晃阿晃阿晃的~哈哈...老師就一直奸笑的看我
然後信瑋就故意把手機拿出來說:幹!是誰打給我啦
之後加保也來把手機拿出來很大聲的假裝電話
老師就一直笑著看著我們~超HIGH的!

後來就去前操集合安檢啦!!
人超多的~我們排好後面...要等好久= =
全部人都在安檢,不知道幹麻我們班就沒有
我就叫老師!老師!
他就在給我聊他的天,沒聽到...
過了一兩分鐘,我就叫:欸!青蛙
這時班導就回頭問我幹麻?
哈哈!!同時間大家都笑了!
我就問他說:我們不用安檢喔
他就說:不用阿~
所以我們班就在那邊很無聊的等其他人安檢完
聊天拍照過了好久...
看到阿迪在打電話,罵說都沒人要接電話的
我就叫他打給李佩,,然後我來跟她聊天~
哈哈...滿HIGH的!
聊聊聊到終於輪到我們去後操了,才掛電話

到後操之後,位子超後面= =
臭班長!!每次都抽狗屎籤...軍歌抽到第四隊!!聯歡位置又抽到60幾班= =
等開始之後,我們就從跑到旁邊去!
看的比較清楚也比較近哦~
有好多很多人來!!
大錢小錢,超屌的!
那個口技,真不像是人嘴~超強!!
每次都是一陣一陣的熱烈歡呼~
到後來我乾脆把班牌拿起來揮!哈哈...
尤其是郭靜來的時候!!全場超HIGH!
在丟海報的時候,他們問我要不要把我架起來
然後我就被架起來了!
超高的阿!我的漆蓋在他們肩膀的高度,然後我們班的狂叫!!
結果台上跟台下的全部翻過來...靠!!超多人看我= =
根本沒想到會這麼多人看過來= =幾乎全場...
想了一下,,算了!!不管了~拿著「資訊一甲」繼續揮!繼續叫!
雖然超丟臉的!不過超HIGH的~哈哈~
可是還是沒拿到海報ˊˋ
過了一下教官就來吹哨叫我下去,我才下來...
之後就好多人學我們疊羅漢= =
然後就一直HIGH下去~

放學,我們一行人要去中壢吃牛排
六點半火車來的時候...根本上不去= =傻眼了...
後來本來想去等公車,後來想想可能回更久...
所以還是決定等七點的火車!!

到了牛排店,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哈哈...很巧喔!!我們幾個人吃下來剛好999元~
好預兆!不錯不錯~
不過這家牛排筋超多= =
吃一吃有些人就先走了,,就剩我.信瑋跟乖小孩
吃完了整個就飽了...因為我還幫乖小孩吃
然後就去找嘉昌,,再去九號迴廊,買一下飲料,,晃了一下
就陪信瑋跟乖小孩去等火車
我跟嘉昌就騎去中壢夜市,陪他去吃東西
吃完之後就回楊梅啦!到楊梅又去夜市
買東西給我姊吃,還遇到高飛他們,聊了一下就回家啦...

哈哈!!今天要感謝乖小孩的贊助阿~
還有來永平表演的藝人們^^
給我很好不錯的一天~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跨年↖

小孩我叫錒糖 ² 2007-12-31 14:02:21

歐ˋ
死小孩=口=

版主回應
ㄆ...
幹麻罵我= =?
2008-01-01 07:58:20
乖小孩 2007-12-29 01:34:50

哈哈哈
乖小孩人很好巴
哪像其他人
都是壞人

今天很棒巴
下午有活動
晚上還有東西可以吃

版主回應
是呀是啊~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難得可以這麼開心~
當然很棒!!
2007-12-30 20: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