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9:02:06× 阿耀﹋。

↘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啦~
天氣預報說今年聖誕節會很冷哦!!
所以我就加了件戰依= =
結果天氣出乎意料的好...超熱的!!
臭氣象...騙人!

今年大家都送糖果,都沒有卡片ˊˋ
這次拿到36支棒棒糖.16顆金莎.一個類似小木屋的音樂盒
我會吃死掉= =
看到傻眼了!!一袋的棒棒糖,,好想問我要怎麼吃?
哈哈...不過很謝謝妳們啊^___^”

這幾天不知道幹麻...胃超痛的啦!!
從星期五晚上痛到現在...
本來以為沒怎樣,,過一兩天就好了~
沒想到越來越嚴重>.<”
痛到冒冷汗.全身無力...

下午第一節,結束之後加保就陪我去保健室
到那邊阿姨就問一堆問題,然後叫我擦薄荷到床上去躺一個小時看看
想說滿爽的!!可以睡覺~
結果根本睡不著= =超痛...
三點了,加保跟杜介來看我...後來阿姨來看我有沒有好一點
講了一大堆,,就叫我躺到四點在坐四點的校車回去~
後來阿姨走了,我就跟加保.杜介在聊天~
聊一聊...一個我最意外的人來看我!!青蛙班導!
想都沒想到他會來看我!!哈哈...
他叫杜介跟加保回去上課,然後在跟我聊天= =
後來青蛙叫我搭四點校車回去,,他還幫我去看校車...超感動= =

等到四點...我就東西拿一拿就回班上拿手機...
誰知道班上沒人,,去餐一壬看也還沒回來...
找好久才找到他們!!校車就跑掉啦...
我就打給我媽,叫她來載我~
結果她有客人= =
之後沒辦法...只好做計程車回去...
司機還騙我錢!!平常從學校抄小路坐到楊梅街上也才一百五,今天收我兩百= =
到楊梅就去看醫生啦...

哈哈= =
悲慘的聖誕節!!
 反正...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囉^^

上一篇:愛妳。

下一篇:↘聯歡活動↖

[ 小娟娟 ] 2007-12-29 01:14:20

哎呀哎呀
對你很好捌
22 支棒棒糖
慢慢吃
蛀牙了
在帶你去看醫生

版主回應
哈哈...很好很好!!
不過要吃很久喔= =
2007-12-30 20: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