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0:21:49欸取

吳阿叮

她是呂庭她是我老婆她是死胖子她是臭三八她是愛的世界樂透董娘,
我很愛。







http://www.wretch.cc/blog/unreal1992&article_id=3299457









April 3, 2008
不是樂透是樂痛開愛的世界充滿母愛的呂大涵




4/2 妳 生日.

不會忘記06的4月2號我有多悲慘
才發現原來是你的生日
所以我想忘記都很難

不會忘記07年的3月8號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一卷在手 希望無窮」的樂透送我
我真的覺得你很白目可是每個號碼又好溫馨
可是你也太賤了還記得寫自己的生日要我不要忘記.

所以今天是08年的4月2號 我果然沒有忘記(看到這裡給我哭)

樂透有沒有中獎我也不知道
你知道我懶的看
(不過看起來就他媽的不可能會中)
說這個原因是我會簽比妳更瀟灑的數字
意思就是我欠你一張樂透 價值只有50? 妳知道.

隔著一間教室的距離和一個人可不可以兼顧很多好朋友
你很為難
是不是?

畢業了你在我制服上寫了很不要臉的話 重點還不要臉的寫最大
”愛的世界”
你的身材只適合穿童裝 所以根本就為你開的 你了解? (看到這裡你開始罵髒話)

以前你看到我不是叫我死三八就是死胖子
你這王八蛋
給你叫著叫著似乎真的少年發胖
每次經過你教室 不是罵我就是對我比中指
如果別人都說我很沒水準愛講髒話
我一定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不管怎麼說都還是輸給妳阿 !!!!!!!


畢業了你去桃園唸書
我直覺你是神經病
後面的感覺你還是神經病

距離更遠了.

上次你密我說你要轉到建台
我馬上好心勸你不要
結果你還真的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唸了建台夜校

就算都在苗栗 時間還是很不一樣 說放學要找我撩也唬濫我的
我真的覺得吳筱涵你很棒

好啦好啦
感性一下

我不會忘記你學我喜歡綠色 學我喜歡台啤 學我喜歡野獸 學我喜歡阿哆


LOVE world


生日快樂




吳筱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