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3:56:13~窮大少~

~~等待ㄉ日子我也有過~~

等待ㄉ時間會沖淡一切~~

這ㄍ選擇我也有過~~

對於等待ㄉ人到最後~~

往往都只是存放在心裡~~

但還是存有一絲絲ㄉ希望~~

但名知道不可能~~

卻還是默默ㄉ在一旁~~

到最後對等待ㄉ人也只是習慣對她好對她關心~~

***************************

錯過ㄌ一次就要更把握住下一次ㄉㄐ會~~

因為這次錯過ㄌ~~

下次在有ㄉㄐ會也不一定會出現~~

而我錯過ㄌ兩次~~

明明可以見到面~~

但卻一在ㄉ錯過~~

這樣ㄉ距離更遠ㄌ~~

明明只差一步~~

但卻遲遲不能抵達~~

這樣ㄉ感覺我在南半球妳在北半球~~

距離越來越遠~~

就像我站在原點等妳來牽我ㄉ手~~

但卻遲遲等不到妳~~

我們還會再錯過第ㄐ次才能相遇~~

我ㄉ等待是否能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