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0:00:06~窮大少~

~~苦命低我~~

看來這禮拜又別想有睡覺ㄉ時間ㄌ~~

可惡家白爛加績八ㄉ白目老師~~

居然耍我們~~

真是圈圈叉叉~~

害我們白敖ㄌ兩天夜~~

超想勞狼ㄑ砍他們ㄉ~~

不過想像還是算ㄌ~~~

饒ㄌ他們一條狗命~~

因為我可不想髒ㄌ我ㄉ貴手~~

但是又要在熬兩天~~

害.....~~

算ㄌ算ㄌ~~

早有打算ㄌ~~~

四年後~~

準備換肝臟ㄌ~~

因為我要我低人生是彩色低~~

人低共:{{肝若歹 人生是黑白ㄟ.肝若好 人生是彩色ㄟ}}~~

所以有頭腦ㄉ人~~

千萬別選建築或設計之類ㄉ科系~~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