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7:18:49藍色布丁

好朋友 (二)

-打從一畢業起就決定在淡水自我放逐,
       把所有對妳一切的感情通通拋進大海裡。

這一路上,我沒有過太多的親密伴侶,
就算有,在一起的時間也不長……

因為心中那妳曾住過的地方,怎麼會最後誰也住不進去?


-八里的夜晚很巴黎


今天,手上拿著妳的照片,一個人坐在淡水河畔靜靜的……回憶著。

為什麼我會選擇到八里來,因為這邊有著當初對妳許下的諾言
『我要愛妳一輩子!』

想著這些年有沒有人讓妳再不快樂!
想著這些年妳有沒有很孤單一個人忍受痛苦!
想著多年前的我愛妳,怎麼最後落得如此下場?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還處在沉思下的我,被這突來的鈴聲給拉回了現實中……

”喂喂!是小樹嗎?我是可可,明天你能夠來參加我的婚禮嗎?”
”…………(沉默)”

我再度陷入了沉默,沒多說些什麼,只是隨便答應了妳一聲

”嗯”

連我電話妳都能搞到,還真不簡單,以後再去算帳出賣了我電話號碼的人。
因為平時的手機一直都很安靜,只有要幫忙買東西回家時才會有電話。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還記得以前,常常心情不好就一個人騎車出門,
騎著騎著,不聽話的淚水湧出被無情的風吹落,
相處的那四年,妳已經成為了我一部分的習慣,
在愛上妳之後,就一直學著把妳忘記……但沒想到原來愛情這麼傷。

就算自己傷得再深再重,還是拖著自己疲憊的心靈、身軀……
試著去喜歡下一個人;去愛下一個人。

然後才發現,那妳曾待過的地方,誰也沒辦法住進去取代妳的位置。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也許不需要理由,憂愁就能殺死一隻貓!
再問為什麼,最後連自己也會被問題掩埋。

就算再怎麼想妳、戀妳,
我都努力的讓自己成為一個工作狂,
讓自己淹沒在成堆做不完的工作中,努力的想標語、提新文案。


--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

上一篇:好朋友 (三)

下一篇:踩著心中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