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7:28:35藍色布丁

踩著心中的影子

  還記得,曾經有天我問過妳:「如果哪天我喜歡上妳,怎麼辦?」

  妳,笑而不答……

  近十年後的今天,偶然再次的與妳聯絡上,才知道這些年來關於妳的點點滴滴;已經離了婚的妳,看起來有那麼一些憔悴……

  妳說:『當初,我應該好好的去思考……選擇,關於你跟我之間……』,話還沒說完,這空間卻被沉默取代。

  我沒有去思考後面的妳想說的什麼,冷靜取代當初熱血且溫柔的我,我沒有任何動作,也看得出來妳有些許驚訝。

  一樣地,靜靜的看著妳哭,這距離依然讓我感覺好遠;我思考著,才發覺原來我一直活在有妳存在的世界裡。

  想起這十年之中有過太多似曾相識的妳,和我的放不掉,終於在與妳的再次相見,我才能勇敢承認……和來不及說出口的-我愛妳。

  踩著心中的影子,卻看不到最當初的我,然而放不掉的又是誰的影子?

  『 我停不下來 在沒有妳的存在
     一個人走過了無數失敗

      我相信一切可以重來
      好過讓所有都放開

     我相信 妳會過得更好    』

  妳抱著我,輕聲說:『不要再對我這麼好!如果哪天我喜歡上你,怎麼辦?』

  我笑而不答,緊緊把妳的手牽住。(傻瓜,一個呆跟一個憨,我們就是絕配!)

上一篇:好朋友 (二)

下一篇:我在2010年